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牠還沒斷奶!男夜闖診所陽台 為救飛鼠寶寶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3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19:37

台中一間診所,深夜警鈴聲大響,保全調閱監視器,發現是被一名男子闖入後陽台,還以為有小偷,一問之下才知道男子養的寵物飛鼠誤闖診所,加上擔心飛鼠寶寶還沒斷奶,他才會爬到陽台救飛鼠。

圖/TVBS

 
警方vs.飼主:「3樓修理冷氣窗戶沒有關好,牠就跳出來,是什麼寵物飛鼠啊。」

警方接獲通報,這一間診所有人闖入,警鈴聲大響。

警方vs.飼主:「沒有找到牠,而且牠還沒有斷奶。」

 
到場看到一名男子帶著頭燈,詢問他為什麼要跑到人家診所,原來他要找他的寶貝小寵物。

圖/TVBS

飼主:「才一點點,大概五公分,沒有關,我把牠放在紙箱裡,牠自己找到細縫跑出去,牠就從我們3樓爬牆爬到隔壁4樓。」

台中北區這間診所,深夜警鈴大響,保全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闖入後陽台,不過警方到場調查,卻發現是烏龍一場,男子表示是為了找他的,寶貝飛鼠寵物,才闖入診所,誤觸警鈴。

飼主:「隔壁來就覺得很驚訝怎麼會這樣,我就跟他說原因,隔壁的就說OK,說讓我到樓上去找,去找找不到,大概過了四個小時,牠肚子餓自己跑回來。」

圖/TVBS

事後男子不斷道歉,他說因為寵物意外逃跑,而且還沒斷奶,就怕飛鼠寶寶餓死,才會著急尋寶,事後警方關心,他也傳影片,溫柔撫摸自己的毛寶貝,感謝警方幫忙。

立人派出所副所長鍾政堂:「在此呼籲飼主應多加留意寵物動向,做好防護措施,避免寵物走失發生危害。」

 
雖然男子沒告知就闖入人家診所,但是卻對自家寵物非常負責任,冒險跨越陽台,就為了救回毛寶貝,結束飛鼠寶寶長達一天的驚險冒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診所#闖入#陽台#救援#飛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910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