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資網路賭博內鬨!竹聯互打2天4起開槍、砸店 警逮17惡煞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盧宏昌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6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14:53

日前新北市接連發生砸店、槍擊案,警方追查發現有關聯,一次逮捕涉案的17人!新北市三重一間娛樂直播公司,先被砸店,接著蘆洲一間土地開發公司被開槍,專案小組查出,兩方都是竹聯幫旗下小弟,原本共同投資網路賭博網站,結果拆夥時,上千萬資金交代不清,在網路上互相叫囂,才引發一連串離譜行徑。

圖/TVBS

 
記者vs.嫌犯:「為什麼要網內互打。」

當時氣焰囂張,夥同一堆小弟,砸店鬧事,這下終於落網,他是這回三蘆大戰的主嫌,28歲的戴姓男子。

警方:「第三四個上中間那一台。」

 
也不管被問了什麼,一句話都不想回,這個月4日先糾眾到三重的娛樂直播公司砸店,結果引發了一連串的暴力衝突,如今和小弟通通狼狽被逮。

圖/TVBS

新北市刑大大隊長黃壬聰:「我們經清查,他們這雙方其實是同一幫的人馬,共同投資一個賭博的網站,然後經過我們清查,都是一些我們三蘆地區的在地人士。」

警方調查,雙方都是竹聯幫幫派份子,一開始,戴姓主嫌和朋友一起投資網路賭博網站,但是拆夥時,資金交待不清,戴姓主嫌欠下上千萬,兩邊就在網路上互相叫囂。

圖/TVBS

結果他欠錢,竟然率先出動攻擊,把人家一樓玻璃門砸出9個大洞,結果直播公司這一方,同一天凌晨2點多,開車到戴姓主嫌的蘆洲據點想開槍,卻遭反擊,5個小時後再度尋仇,不管警車就在旁邊,這回連開五槍,只是這些都沒完,隔天又到板橋開槍洩憤,還錯認店家,誤擊房仲公司。

竹聯幫旗下小弟因為投資糾紛鬧出內鬨,兩方互槓,在新北市接連2天內鬧出4起衝突,一下開槍一下砸店,警方不敢大意,迅速成立專案小組,一次逮捕17人,還要向上掃蕩,不容惡勢力再作亂。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砸店#槍擊#竹聯#內鬨#投資糾紛#直播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784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