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蘆黑幫火拚!砸店、尋仇開槍 6小時內3起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19:39

新北市街頭不平靜!三重、五股兩地,六個小時內接連發生三起砸店、開槍事件。一間直播娛樂公司被惡煞持球棒砸破大門,負責人率小弟,衝到一家土地開發公司理論,卻反被對方開槍,兩邊小弟上演復仇記,引發連串暴力衝突。

圖/TVBS

 
白色轎車放慢車速,副駕駛座的男子,打開車窗朝土地開發公司連開五槍,隨即加速逃逸,過程全被後方警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囂張行徑完全沒把警察看在眼裡,事發當時還是上班上課時間,一旁騎士聽到槍響嚇得躲進騎樓。

記者簡育琦:「土地開發公司一大早遭人開槍,警方調查是黑幫為了爭奪利益起衝突,光是六個小時之內,雙方就發生三起砸店開槍事件。」

圖/TVBS

4日凌晨12點多,新北市三重一家直播娛樂公司遭人砸店,一群惡煞持球棒把玻璃門砸破9個大洞,娛樂公司江姓負責人,質疑是開發公司員工挑起戰火,兩個小時後跑到對方公司討公道,反遭員工連開3槍,幸虧子彈只打中車門沒人受傷。上午七點多,江姓男子的同夥,又開車回到開發公司,開五槍洩憤,雙方你來我往,共開8槍挑釁。疑似為了爭奪1600萬的龐大利益,警方透露土地開發公司,幕後老闆是當地角頭老大,平常由年輕小弟負責營運,除了做土地買賣、小型營建工程,也承包各式會場花卉布置。
 

附近店家:「公司開滿久了,我們這邊熱鬧的時候,他們都會像廟會,他們有陣頭,有一些小弟。」

圖/TVBS

這回雙方小弟上演復仇記,就怕又有人鬧事,娛樂直播公司外,全天候派警車戒備,砸店的五名嫌犯還在追查,涉及槍擊案的六名男子已經落網,還剩半夜開槍的槍手在逃。三重蘆洲街頭不平靜,發生重大刑案,警方卻沒在規定時間內通報刑事局,難以達成維護治安的任務。防止雙方人馬接下來又擦槍走火,警方嚴陣以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北#三重#五股#砸店#開槍#球棒#惡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60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