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人敲門!美女看貓眼遭「子彈射爆」 慘叫嚇壞鄰居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0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10:45
女子透過貓眼查看,眼部慘遭槍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透過貓眼查看,眼部慘遭槍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太驚悚!美國一名女子日前晚間突然聽聞敲門聲,當她透過門上貓眼查看來者何人,竟有一把槍對她眼睛直接開轟,痛得她慘叫連連被緊急送醫。事實上,這已經不是當地首次有類似事情,就在3年前一名母親遭人從貓眼射殺,當場慘死在愛子面前。

女子在自家遭到槍擊,情節宛如驚悚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聞週刊》(Newsweek)報導,1日晚間約8時,紐約市曼哈頓(Manhattan, New York)一棟公寓14樓房內,37歲女住戶雷娜(Rena Gatewood)因為聽到敲門聲,便透過門上的貓眼查看。豈料下一秒,她眼睛竟然直接中彈,被緊急送往附近醫院搶救。

更多新聞:看不下去!印度男虐狗遭母牛撞飛 網友叫好:現世報

其他居民回憶,事發時有聽到一聲槍響,接著傳來女子尖叫求助,「打911!快打911」。如同驚悚電影情節,連在這棟樓住了18年的住戶都難以置信,畢竟這裡以前沒發生過類似事情。至於雷娜的傷勢,所幸經過治療有望好轉。

 
女子經過治療撿回一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超狂嫁妝!288頭活豬霸氣陪嫁 鄉民看傻:真大戶

案發後,員警在現場尋獲一枚彈殼,並掌握一名嫌犯全力追緝中。然而令人不解的是,紐約市警察局發言人透露,「受害者應該不是槍手的真正目標」。事實上,2018年紐約另一個社區也發生過類似案件,一名45歲母親從門貓眼望出時慘遭槍殺,全程在其15歲兒子面前上演,當時警方亦判斷槍手可能攻擊錯對象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貓眼#槍擊#開槍#警方#射殺#公寓#敲門#受傷#眼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5

0.0898

0.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