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點變成絕命終結站!吊臂車開出小巷不慎「插進」公車頂

記者 李昱菫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14:09
吊臂撞進公車車頂。(圖/TVBS)
吊臂撞進公車車頂。(圖/TVBS)

今(23)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與頭興街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吊臂車從頭興街巷子開出來的時候,超出駕駛座車頭的前方吊臂,正好碰撞到行駛在化成路上的公車車頭,公車上方顯示路線燈號的位置直接破了一個大洞,玻璃碎裂,幸好吊臂車車速並不算太快,並未釀成翻覆,也無人因此受傷。

工程車上的吊臂超出巷口和公車發生碰撞。(圖/TVBS)
事發時吊臂車車速相當慢仍發生意外。(圖/TVBS)

 
更多新聞:高端股票異常遭疑內線交易?士檢:已分案調查交易資料

據了解,當時這輛299路線公車是由58歲的蔡姓駕駛,從新北市輔仁大學往台北市永春高中方向行駛,途中經過新莊化成路時,正好一輛由53歲葉姓男子的工程吊臂車,要從頭興街開出來右轉,當場和吊臂發生碰撞,巨大的撞擊聲立即引起附近民眾注意,都嚇了好大一跳,有民眾直呼差點變成「絕命終結站」。幸好當時撞擊力道並未太劇烈,沒有造成公車乘客或司機受傷,只有公車車頭上方的路線燈號顯示器破裂毀損。

公車車頭上方破裂毀損。(圖/TVBS)
吊臂車從巷子內開出發生車禍。(圖/TVBS)

更多新聞:高二女控景美站外3女包圍「介紹教會」 學生母提告強制罪
 

由於事發的路口並沒有紅綠燈,吊臂車從頭興街開出來要準備右轉,應是支線道車要暫停讓幹線道車先行,雖然吊臂車駕駛已經將車速放得相當緩慢,也在路口停了一下,不過吊臂車疑似是因為車身過長,吊臂超過駕駛座車體位置,開到路口時正好公車行駛而來當場發生碰撞。轄區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後,針對雙方駕駛進行酒測,數值皆為0,不過確切的肇事責任及原因歸屬,還有待警方後續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吊臂車#公車#擦撞#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8

0.3809

0.5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