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吊臂車 結果共28筆

  • 捷運站旁驚悚事故!工程車收吊臂竟「插進公車」玻璃全裂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靠近民權西路站,今(30)日中午接近11點發生驚悚工安意外!當時一輛工程車於上述地點進行大樓外牆施工,結束後收起吊臂欲旋轉歸位,但疑似是張姓駕駛操作不當、角度沒抓好,導致吊臂直直插進一旁在停等紅綠燈的公車左側窗戶,玻璃瞬間噴濺四散。當下林姓司機緊急疏散乘客並報警,好在無人受傷,後續也通知勞檢單位前來處理。
    2023/12/30 12:02
  • 海葵逼近!台電3千人待命搶修 挖土機、吊臂車全出動

    針對海葵颱風逐步逼近,就怕會為台灣帶來災情,台電成立緊急應變小組,全力嚴防強風豪雨可能帶來的災害,共有逾3千名搶修人力待命,並完成防災設備及備料盤點,如遇災情引發停電,將隨時視風雨情況出動搶修,在確保安全的狀況下儘速為民來電。
    2023/09/02 10:30
  • 戒備「杜蘇芮」 台電台中區提前派員備料前進梨山

    杜蘇芮颱風逼近,讓台電也相當緊張,過去風災常造成山區道路中斷、停電沒辦法修的窘境,這次提前出動機具上梨山,空車、吊臂車和挖土機、工程車等,都開到山上,防備颱風災害,梨山果農怕颱風颳掉一年心血結晶,搶收珍貴水蜜桃和高接梨,台中和平警方更在谷關七雄入口拉封鎖線,勸退55名登山客!
    2023/07/26 13:49
  • 香港爆拍攝意外!金馬影帝、女神新劇「升降台倒塌」濺血

    香港九龍城20日發生一起拍攝意外,一輛升降台車向後翻倒,約4層樓高的升降台向下墜,擊中後方另一輛吊臂車,現場血跡斑斑,釀至少8人受傷。據悉,這部電影是由金馬影帝黃渤與女神倪妮所主演,2人並未在傷者名單中。
    2023/05/21 11:31
  • 驚悚!北市南港工地鐵條沒綁好 整捆高空墜地砸毀車

    這個月10日,台中捷運才因遭興富發建案的工程吊臂車砸中車廂,釀成1人死亡10人受傷意外,也讓工安問題再度浮上檯面,沒想到現在就有網友說,台北市南港先前也發生類似事件。該名網友將自己的行車紀錄器影片Po網,當時他騎車時遠遠看到前方工地突然從高處掉落鐵條,砸落在地,好在當時無人經過並未造成傷亡情事。
    2023/05/13 10:54
  • 就像輾蛋糕!吊臂車「卡在路上」 疑管線破、路淘空

    台中發生有吊臂車,開在市區道路上,結果突然地面「破了」,整台車卡住動彈不得,附近居民說,這條路整修不到半年就出事,最後拖吊業者找了一台200噸、一台60噸,兩台車合力把吊臂車抬起來。
    2023/01/02 19:47
  • 差點變成絕命終結站!吊臂車開出小巷不慎「插進」公車頂

    今(23)日上午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與頭興街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吊臂車從頭興街巷子開出來的時候,超出駕駛座車頭的前方吊臂,正好碰撞到行駛在化成路上的公車車頭,公車上方顯示路線燈號的位置直接破了一個大洞,玻璃碎裂,幸好吊臂車車速並不算太快,並未釀成翻覆,也無人因此受傷。
    2021/10/23 13:12
  • 驚悚!台中2車猛撞 大型吊臂車翻落國道、轎車也毀損

    台中市今(16)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大型吊臂車與轎車猛撞,巨大衝擊力,造成大型吊臂車從國道4號翻落至平面道路,而轎車的後車身也嚴重毀爛,警消獲報後前往救援,吊臂車駕駛受困車內,有右眼熊貓眼、左腳、右手骨折的傷勢,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在釐清中。
    2021/09/16 11:03
  • 疑車速過快失控 澎湖自小客車翻覆草叢駕駛擦傷

    澎湖204縣道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前菜園路段今天凌晨發生一起疑似車速過快失控的自小客車翻車意外,警消出動吊臂車與破壞器等扶正救人,傅姓駕駛擦撞傷,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2020/07/09 10:35
  • 快訊/吊臂車失控撞護欄 騎士遭水泥塊砸傷

    最新消息!台北市自強隧道士林往大直出口,今天中午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輛大型吊臂車疑似失控,撞到前方停等紅燈的轎車,吊臂車再一路往前衝,撞到水泥護欄,水泥塊往下掉落,路過騎士臉部遭砸傷,肇事駕駛表示煞車沒反應,只好往水泥護欄撞,詳細的肇事原因,警方正在釐清當中。
    2020/03/24 13:56
  • 追撞載怪手貨車 怪手撞進駕駛座男不治

    南投埔里發生死亡車禍意外,一輛吊臂車,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追撞前方小貨車,由於小貨車後方,載運一輛怪手,追撞意外發生,怪手手臂直接撞進駕駛座內,造成67年次駕駛,當場傷重不治。
    2019/08/09 13:22
  • 下車綁繩被比丘撞飛 夫妻「頭顱破裂滿臉鮮血」慘死國道

    南投縣國道6號草屯路段22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1部大型吊臂車疑似因固定機具繩索脫落,邱姓駕駛將車停於路肩,與妻子下車固定繩索。因燈光昏暗,路過的自小客車未注意到外側車道有人,高速撞上,邱男當場死亡,妻子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
    2019/03/23 10:11
  • 畫面曝光!消防隊員救人誤觸電 痛到在地上滾

    嘉義縣布袋鎮江山里崩山一處魚塭旁工地,今天傍晚發生高壓電電擊意外,1名開吊臂車工人,操作吊臂時,不慎碰觸高壓電線,當場電擊死亡,消防局布袋消防分隊李姓分隊長前往搶救,也不慎遭電擊,造成四肢被灼傷,所幸經送醫急救後,傷勢已無大礙,詳細事發經過,嘉義縣消防局正在進一步釐清中。
    2018/10/18 22:44
  • 嚇死人!苗栗暴雨襲擊 後龍溪暴漲2保全受困

    苗栗18日下大雨,後龍溪溪水暴漲沖毀客屬大橋工寮便道,造成2名保全受困,警消出動吊臂車,以繩索吊掛方式驚險救援,2人平安獲救。
    2018/08/18 23:25
  • 快訊/苗栗大雨溪水暴漲 2保全受困吊掛救援

    最新消息!苗栗今天下大雨,銅鑼鄉後龍溪溪水暴漲,2名保全受困,消防局出動吊臂車,以吊掛方式救援,2人驚險脫困,人員平安。
    2018/08/18 21:07
  • 大煙囪狂冒黑煙 沙茶醬工廠搬遷火警

    雲林斗六福華牌沙茶醬工廠準備搬遷,出動吊臂車切割10多公尺高的煙囪,切割時火花引燃煙囪內的油漬,整根煙囪冒出濃濃黑煙,還傳出爆炸聲響,火勢侷限在煙囪裡沒有延燒,但是猶如巨菸吐出烏煙瘴氣,空汙法最高可罰100萬元。
    2018/05/23 17:27
  • 快訊/信義區工地吊車傾倒! 工人臉部撕裂傷送醫

    台北市信義區一處大樓工地剛剛發生一起意外,一輛小型吊臂車突然傾倒,當時工人剛好在吊臂籃架上,臉部撕裂傷緊急送醫急救,沒有生命危險。
    2018/04/20 16:23
  • 吊臂約與車身等長 遮駕駛視線死角多

    吊車一側是駕駛艙,另一側是幾乎與車身等長的吊臂,對於駕駛來說,因為車身高吊臂遮住行車視線死角多,就算是加裝了上下2個後照鏡,依舊難以察覺吊臂這側的人車,有20多年經驗的吊臂車駕駛說,最好跟吊臂車保持五公尺以上的距離,讓駕駛在轉彎時有足夠時間察覺,另外拖吊車的後方也有吊臂,如果沒有固定好在後側汽機車也很危險,最好保持2公尺安全距離。
    2016/06/20 19:06
  • 捷運鋼橋墜/​​吊車腳未墊板穿破地 導致重心不穩釀禍

    鋼樑突然倒塌釀成4死4傷悲劇,這意外到底是怎麼發生的,關鍵恐怕就在於施工人員正在進行鋼樑吊掛作業,但只有300噸重吊臂車,居然要吊起209噸重鋼樑,當時吊車腳根本「未墊鐵板」才讓柏油路瞬間凹陷,吊臂瞬間失去平衡,整個歪斜導致鋼樑墜下,強大撞擊力道把路面壓到凹陷了一個大洞,造成意外
    2015/04/10 23:09
  • ​沒看到!吊臂車視野死角 78歲婦遭輾斃

    大型貨車,因為視線死角釀死亡意外,新北市板橋一名劉姓駕駛,上午11點多,開著大型吊臂車左轉,一名78歲老婦人正穿越馬路,駕駛直接撞上,將她輾斃,肇事駕駛供稱,因為轉彎時有視野死角,沒看到老婦人,才會發生意外
    2015/01/13 19:41
  • 吊臂高懸!拖倒3號誌燈桿 交通大亂

    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傳出號誌燈桿倒塌的意外,一輛吊臂車疑似沒把吊臂擺平,行經時,高高的吊臂勾到電線,當場拖倒了3根號誌燈桿,造成交通大混亂。
    2013/09/12 15:59
  • 日吊臂車失控撞學童 6學童不幸喪命

    日本橡木縣發生嚴重交通意外,一輛行進中的工程用吊臂車,突然撞上一群準備上學的小學生,6人全都不幸喪命。
    2011/04/18 10:28
  • 大陸救援!72米吊臂車 疾馳福島救災

    日本大地震大陸也伸出援手,派出救難隊到岩手重災區,在嚴峻的氣候中,救難隊8天7夜幾乎不休息,不放棄任何可能的希望,同時,大陸也捐贈了一輛世界最高,吊臂高達72公尺的工程車,前往福島進行灌水降溫的救援。
    2011/03/22 18:44
  • 梯太窄!搶救摔落工人 吊臂車出動

    台南市發生石棉瓦工人在整修屋頂時,不慎摔落骨折的意外!由於4樓頂的樓梯十分狹窄,無法將他用擔架抬到樓下送醫,消防人員只好出動吊臂車,將工人從4樓吊掛下來,過程驚險!
    2010/09/30 12:15
  • 〈獨家〉賺颱風財! 吊臂擋大型招牌抗強風

    颱風天,外頭風大雨大放颱風假,荷包就沒辦法進帳了嗎?台北縣五股地區,有不少大型招牌、看版,怕強風吹毀招牌,紛紛請來大型吊臂車擋住招牌,避免被吹落砸傷路人,這種特別的兼差,讓吊臂車業者賺不少颱風錢,平常一天一趟6千元,現在颱風任務,一天2萬5到3萬5,是平常的4到5倍,相當驚人。
    2009/08/07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