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二女控景美站外3女包圍「介紹教會」 學生母提告強制罪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12:12
高中生控訴遭一群女生包圍介紹教會。(圖/TVBS)
高中生控訴遭一群女生包圍介紹教會。(圖/TVBS)

有民眾在網路上PO文指出,一名高二女學生在前(21)日晚間8時許,於景美捷運站外突然被3名陌生女子攔下,對方聲稱是教會人員,遊說高中女學生去參觀教會,最終卻變成脫換衣物拍照,家屬控訴孩子遭到強迫受洗,到派出所提告強制罪,而警方表示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高中女生在道路上行走時,確實有人上前靠近,不過行走時並無異狀,後續因當人認為有所不妥報案,轄區警方也將釐清案情後移送偵辦。

家屬PO文。(圖/Facebook我是景美人《與您分享在地生活》)

 
高中生媽媽PO文。(圖/Facebook我是景美人《與您分享在地生活》)

更多新聞:高端股票異常遭疑內線交易?士檢:已分案調查交易資料

高二女的媽媽PO文表示,「那所謂的教會是我女兒從未接觸過,甚至是從來都未曾謀面過的人,既然不認識又怎麼會第一次就想要「入教」?而當一個17歲未成年的小孩遇到這種事,突然被人包圍而無法回家,只能結束後才打電話給媽媽,指出有17、8個陌生人圍著她,大聲說著她聽不懂的詞,都沒有表明是代表什麼,只說是「泡水讓撒旦看」,那對一個孩子來講「是多麼的害怕,當晚做了一整夜惡夢,做媽的有多心疼不捨。」

高中生家屬質疑孩子遭強迫受洗。(圖/TVBS)

 
更多新聞:還好有它擋災!國道警處理事故 貨車「沒在看」往前撞

後續轄區景美派出所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在21日晚間8時許,高二女學生在景美捷運站附近,碰到3名女子,聲稱教會人士,以介紹、認識教會的名義,同行帶她前往景美一處教會。警方認為高二女在道路行走並無異狀,後續當事人認有不妥,才到派出所完成報案。而員警也詢問過該教會人員,對方表示在外頭傳教的人,並不是他們的成員,後續警方釐清案情將移送偵辦。警方表示尊重各種宗教信仰及傳教活動自由,但也呼籲傳教人員要尊重民眾意願,若有「強行」傳教行為,容易引發爭議或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中生#強迫#捷運站#教會#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33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