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攜毒拒檢路口自摔!邊推機車邊逃百米 結局一樣慘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武紹隆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2:51

高雄鳳山區今天(21日)凌晨1點多,員警攔查三輛違停紅線機車,其中一名男子先假意配合,趁機催油門逃逸,但逃不到100公尺在路口自摔,還想推車繼續跑,最後把機車丟了奮力狂奔,仍舊被支援警力圍捕,原來他車上攜帶安非他命,才會心虛逃逸。

圖/TVBS

 
員警vs.毒犯:「朋友嗎,在烘衣服,你跟他認識嗎,來身分證號報一下。」

機車違停紅線,員警上前攔查,騎士假意配合,下一秒。

員警vs.毒犯:「喂,過來,幫我追他。」

 
油門催勒企,趕快落跑,結果太倒楣,自摔,連人帶車倒在路中央。

圖/TVBS

眼看員警就要追上,機車用力抬起,用推的也要跑,沿路發動引擎,但就是沒機會跳上車。

摩托車變拖油瓶,男子決定把車丟了,奮力狂奔,最後還是被員警給逮了。

高市過埤派出所所長薛冠洲:「犯嫌見到警方要上前盤查時,隨即騎機車逃逸,逃逸的過程中犯嫌有摔倒。」

圖/TVBS

就在21日凌晨一點多,高雄鳳山區,中安路與高鳳路口,員警巡邏發現,三輛機車違停在自助洗衣店前,上前盤查,34歲的蔡姓男子催油門逃逸,逃不到100公尺自摔,車上被搜出毒品。

高市過埤派出所所長薛冠洲:「持有毒品的嫌疑人我們逮捕後,回到現場他另一犯嫌,他是因為詐欺通緝。」

 
還有跟這名毒犯同行,在自助洗衣店的男子,身份一查是詐欺通緝,機車違停露餡,引來巡邏員警注意,拒絕攔檢還自摔,這兩人注定是要到牢裡蹲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攔查#違停#逃逸#自摔#安非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1007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