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救我的孩子!黑廂型車直奔警所門口 3歲童癲癇警幫開道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9:57
父母到派出所求救。(圖/TVBS)
父母到派出所求救。(圖/TVBS)

本(10)月17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三重警分局三重派出所前,突然有一輛黑色廂型車行駛而來,車輛還直接停在派出所大門口,正當員警想上前查看時,車上一名女子抱著3歲的孩童下車,著急地詢問警方「醫院在哪裡?」、「我的孩子沒有意識了!」員警見狀,立即開著警車協助在前開道,讓王姓男童的父母僅在3分鐘內就將孩子順利送到醫院,經過診斷治療後,沒有大礙。

三重警方協助開道。(圖/TVBS)

 
更多新聞:「超跑界寶爺」假冒國防部中校 稱可打點長官詐三千萬

據了解,當時3歲王姓男童和父母一家四口開著車正準備要去夜市逛街,沒想到途中王姓男童突然嘔吐,隨即陷入昏迷,家屬非常著急,但是對三重區附近道路不少,一看見派出所就在大馬路口,趕緊開到派出所大門前方緊急煞停,向員警大喊求助,「醫院在哪裡?請救救我孩子!」、「拜託幫幫我!我小孩嘔吐沒有意識了!」。

警方協助開道將10分鐘路程縮短為3分鐘。(圖/TVBS)

更多新聞:虎豹潭溺水!家屬心碎認屍 確認遺體為15歲陳姓女童
 

員警曾成修立刻上前查看孩童情況,發現他已全身癱軟翻白眼,刻不容緩,擔心再等救護車恐怕會加重病況,當下立即決定開警車開道,領著一家四口,沿途鳴警笛,趕往最近的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原本需要花上10分鐘的路程,只花了3分鐘就順利抵達醫院。王姓男童到達急診室後,經過檢查發現是急性癲癇,緊急診治後已無大礙,家屬心中的大石,才稍稍放下,趕緊對警方表示誠摯謝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三重#員警#癲癇#孩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68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