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虎豹潭溺水!家屬心碎認屍 確認遺體為15歲陳姓女童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3:30
20上午找到的遺體身分確認為15歲女童。(圖/TVBS)
20上午找到的遺體身分確認為15歲女童。(圖/TVBS)

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發生2大4小的溺水意外,17日已找到2大2小,仍有2名女童失聯,今(20)日上午9時許,搜救團隊在茄苳潭下游約350公尺的草叢位置,尋獲一名穿著黑色長褲的女性學童遺體,已經緊急送往萬芳醫院,後續家長確認為陳姓女童遺體。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於中午12時許抵達前進指揮所,侯友宜說明表示剩下一名女童,搜救團隊將全力協尋。

陳姓女童家屬接獲消息第一時趕到案發地點,後續到醫院確認遺體身分。(圖/TVBS)

 
更多新聞:虎豹潭找到150公分女孩遺體 家屬急赴醫院指認身分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從案發至今搜救人員不間斷,持續搜救,今日上午先發現了一名女童,在溪流旁的草叢邊坡被救難人員找到,目前已經送到醫院,等待家屬確認到底是陳姓還是劉姓女童,2位女童的家長,都已經趕到醫院去辨識身分。

搜救人員在草叢內找到遺體。(圖/TVBS)

更多新聞:虎豹潭溺水第4日!仍有2女童失聯 378救難人員全力搜索
 

後續家長也確認,該名女性學童正是15歲陳姓國中生,她和爸爸一起參加活動,雙雙落水,而爸爸遺體已於17日找到。侯友宜強調,另外還有一名8歲劉姓女童還沒有找到,他們會持續加油,極力搜救,希望可以趕緊協助女童回家。

侯友宜到前進指揮所視察。(圖/TVBS)

更多新聞: 張淑晶須坐牢!涉偽造文書遭判8月 發監「神隱」恐遭拘

侯友宜說明,找到的女性學童地點,是距離案發落水位置下游大約11公里的茄苳潭,目前因為水位有退,所以遺體被沖到河岸兩旁的草叢裏面,為了讓搜索範圍可以擴大,搜救團隊將在水位退後的沿岸兩邊草叢高的位置,派出更多的警消同仁前往支援,也不排除可能會派出搜救犬協助,找尋任何可能隱藏的地點。

侯友宜強調會全力搜尋另一名劉姓女童。(圖/TVBS)

更多新聞:「假捐款真逃稅」恩主公腎臟科醫師 遭檢約談、搜索

侯友宜說「還剩下一位女童,還沒有被發現,我們希望能夠即早動員人物、物力,趕快把失蹤的女孩找回來。」侯說明,原來有的幾個搜索區間,整個水面已經變得清楚,目前重點搜索將擺在河流迴轉點,所有的迴流的迴轉點,包括水面底下跟草叢,都會派出重兵尋找,人力都會重新檢討與部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虎豹潭落水

#虎豹潭#意外#搜救#落水#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0933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