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姓兄妹1死1失蹤!悲慟招魂 父哽咽:親眼看漂走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徐崑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8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20:09

虎豹潭發生意外的家庭,包括劉姓一家人,爸爸抓住岸邊樹枝存活,但11歲的哥哥不幸罹難,目前8歲劉小妹妹仍失聯,劉爸爸悲痛的說,自己落水後親眼看著小朋友漂走,自己參加這活動3至4年,之前都沒問題,今天夫妻回溪邊招魂,悲慟欲絕。

圖/TVBS

 
雙手合十眼淚卻止不住,陳媽媽還有好多話還沒跟兒子說,重回梳子壩招魂,望著溪流,只希望8歲的妹妹趕快回家。

劉姓兄妹檔父親:「我就看到有小朋友,從我眼前漂過去,可是那邊都在溪的中間,基本上沒有東西可以抓,基本上就是在我眼前,就這樣漂下去了。」

哽咽回想那一幕,太心碎卻無能為力,劉爸爸抓救命樹枝,顧不得左手還帶傷,因為心裡更急。

 
劉姓兄妹檔父親:「那個時候溪水來的,暴漲的速度真的太快,然後她們兩個(小朋友)上去之後,我一腳踩到溪裡,我就被沖走了。」

圖/TVBS

當初在臉書報名參加體驗營,沒想到溪水暴漲,11歲的哥哥落水,被找到送醫不治,8歲妹妹失聯中。

劉姓兄妹檔父親:「如果我沒出來,就只剩我老婆一個人,我們也上了滿久的,上了3至4個月(年),3至4年,然後都沒發生什麼問題,其實這次,唉,發生這個意外。」

更鼻酸的是意外當天,正好是劉小妹妹生日,兄妹檔都讀內湖新湖國小,同校學生情緒都很低落。

圖/TVBS

土地公前虔誠下跪,希望快快找到女兒,因為陳姓少女仍失聯下落不明,讀國二的她原本跟爸爸報團走出戶外,碰上意外雙雙落水,不幸的是爸爸被尋獲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女兒還沒找到,只盼盡早雨過天晴,傳出好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虎豹潭落水

#虎豹潭#失聯#罹難#悲慟#劉姓兄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1032

0.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