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姨,我夢到你了」 女教師斷魂普悠瑪 家屬悼念痛哭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8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13:51
家屬回事故現場新馬車站,捧著鮮花悼念李詩涵。(圖/TVBS)
家屬回事故現場新馬車站,捧著鮮花悼念李詩涵。(圖/TVBS)

3年前台鐵普悠瑪翻車事故,釀18死、215人輕重傷,宜蘭地方法院今(18)日公布判刑結果,而罹難者之一的台東卑南國中教師李詩涵的家屬,今日上午特地前往案發地點新馬車站弔唁,大家心中充滿悲痛,紛紛流淚,姪兒還痛喊「阿姨,我夢到你了」。

李詩涵姪兒說,近期一直夢到阿姨,難過到不行。(圖/TVBS)
李詩涵的家屬今日上午10時許,手捧鮮花,特地從台東前來事故地點新馬車站悼念。其中李詩涵的姪子在現場哭到不能自已,說近期一直夢到阿姨,感到很難過,當初聽到阿姨罹難,家裡人都覺得很意外,因為阿姨對人真的很好,不敢相信她就這樣走了,回憶夢境,「她穿得很漂亮,跟我打招呼,就走了」,姪兒難過到頻頻拭淚。

 

家屬回事故現場新馬車站,悼念李詩涵。(圖/TVBS)

更多新聞:3年前普悠瑪翻車18死意外 宜蘭地院判司機員4年半徒刑

而李詩涵的其他家人也表示,最近都有夢到李詩涵,說著說著,各個眼眶泛紅。然而,李詩涵的父母未前來,家屬說明,其兩老精神上受到很大的傷害,非常痛心,來了怕會更難過,不想再受傷一次。

 
家屬回事故現場新馬車站,捧著鮮花悼念李詩涵。(圖/TVBS)

此外,李詩涵的姪兒還寫了一封信,內容提及「阿姨,你還記得你走之前一個禮拜,還送我一個外套做生日禮物,我依舊沒忘記,我很多事的第一次都是你帶我去完成的,謝謝你,帶給我們一家歡樂,雖然不捨,但總有一天我們必定在天堂相見。」

李詩涵姪兒寫給她的一封信。(圖/TVBS)

家屬表示,3年過去了,時間過得很快,今日特地來此,當作一個紀念,紀念我們曾經有這麼樣的一個家人,在這裡失去生命,希望李詩涵在天上可以保佑家人,而往後的日子還是得持續過,也盼望主能帶領一家人早日走出傷痛。

更多新聞:交保後首露面!蘇老師回虎豹潭招魂 「雙手緊握」避談過河意外

據了解,李詩涵於台灣師範大學特教系畢業,之後到卑南國中特教班任教,個性開朗且疼愛學生,在普悠瑪翻車事故當下,她直到最後一秒,都沒有拋棄學生。而李詩涵的家人也透露,她真的是一個很好、很溫暖的人。

卑南國中老師李詩涵(右二)喪命於普悠瑪翻車事故。(圖/TVBS資料畫面)

台鐵6432車次普悠瑪列車,於2018年10月21日行經宜蘭縣新馬車站,高速過彎出軌翻覆,釀18死、215人輕重傷,事故至今已將3周年,今日上午11時宜蘭地院宣判結果,司機員尤振仲依過失致死罪,判刑4年6月;前台鐵機務處副處長柳燦煌、前台鐵綜合調度所所長吳榮欽則無罪。

普悠瑪3年前嚴重出軌翻車意外,宜蘭地院判司機員4年半徒刑。(圖/TVBS資料畫面)

 
家屬指出,判決結果早已不重要,現在重要的是活在當下,把自己過得好、大家往後日子能平安,希望台鐵日後不要發生類似事情,對於普悠瑪翻覆釀多人死傷,已不想去責難,也不想批評任何單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普悠瑪#翻車#李詩涵#家屬#新馬車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62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