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李詩涵 結果共9筆

  • 「阿姨,我夢到你了」 女教師斷魂普悠瑪 家屬悼念痛哭

    3年前台鐵普悠瑪翻車事故,釀18死、215人輕重傷,宜蘭地方法院今(18)日公布判刑結果,而罹難者之一的台東卑南國中教師李詩涵的家屬,今日上午特地前往案發地點新馬車站弔唁,大家心中充滿悲痛,紛紛流淚,姪兒還痛喊「阿姨,我夢到你了」。
    2021/10/18 13:51
  • 普悠瑪事故罹難教師李詩涵 教育部頒教育勳章

    台鐵普悠瑪事故,造成台東卑南國中教師李詩涵罹難。教育部今天頒發三等教育勳章給李詩涵,家屬忍不住傷心落淚。
    2018/11/08 14:44
  • 普悠瑪罹難師李詩涵課餘好學 家屬代領榮譽碩士

    台鐵普悠瑪事故造成重大傷亡,不幸罹難的卑南國中教師李詩涵,教書之餘在台東大學特殊教育學系碩士班進修,台東大學今天頒發榮譽碩士學位證書給李詩涵,由家屬代為接收。
    2018/11/01 17:34
  • 罹難老師李詩涵 教授盼:來生再續師生緣

    26歲的卑南國中老師李詩涵,搭上普悠瑪事故列車不幸罹難,在學校教學表現優異的她擔任總務主任,並且持續進修,考上台東大學特教所,教授說本來要跟討論研究論文,卻發生這樣的事情,希望下輩子能再當師生。
    2018/10/23 20:19
  • 普悠瑪事故不幸罹難… 特教師李詩涵用愛激勵偏鄉生

    普悠瑪列車21日在宜蘭出軌造成嚴重傷亡,其中罹難的台東卑南國中特教老師李詩涵,在師生親友眼中樂觀進取,對學生很有愛心,經常自掏腰包鼓勵偏鄉小朋友。
    2018/10/23 17:20
  • 導遊、老師、學生回家了! 遺體修復陸續返台東

    翻覆的普悠瑪6432次帶走18條寶貴性命,其中17名罹難者都來自台東,由於車廂損傷嚴重傷亡乘客很多都有待遺體修復師,讓他們容貌恢復成家人熟悉的模樣,除了陸續在第八節車廂的導遊朱永照、學生陳宥臻、還有老師李詩涵,遺體都已經被送回台東,陸續送達追思會地點,讓罹難者們盡快回到老家。
    2018/10/23 15:04
  • 自願留偏鄉守護 熱血女老師與生同遭普悠瑪死劫

    台鐵普悠瑪列車21日翻車意外造成嚴重死傷,18位死者中,5位來自卑南國中,是2位女老師帶著3位學童參加台韓交流團,卻不幸在搭火車時遇上死劫。其中一名女老師張加穎原本可分發到市區,但她自願到偏鄉,還幫忙籌措經費讓學生出國交流,這次與學生一同罹難,她家人難過的說,「張加穎到生命最後一秒都守護著學生。」
    2018/10/22 20:45
  • 赴韓交流返程遇難 卑南國中痛失5師生

    為國爭光回台,卻在返家最後1哩路,列車上遇到普悠瑪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意外。卑南國中25名師生 ,3名同學2名老師還有導遊不幸罹難,有家屬趕到現場,因為醫院搶救當下分散3家救護病患,只能透過老師校長趕快找人,最後看到冰冷的屍體躺在地板,情緒忍不住爆發。
    2018/10/22 19:34
  • 超長髮!小六女童 髮長130公分

    花蓮有一位12歲的超長髮女童李詩涵,身高149公分,頭髮卻有130公分長!原來她除了嬰兒時期,剪過一次頭髮,就再也沒剪過。暑假過完,她要上國中,必須剪掉長髮,李媽媽特別帶她去拍藝術照,有人看了想出20萬要買,不過小妹妹當然不賣。
    2005/07/01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