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城中城案外案!兄將弟反鎖致逃生不及 鄰居感慨:早協議好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8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14:07

高雄城中城大樓火警一樓唯一罹難的許姓男子,如今傳出是遭哥哥反鎖才會導致逃生不及。消息傳回現場,其他鄰居也幫哥哥抱屈,原來許姓男子之前住在台中時就經常酒後會鬧事,搬來高雄後也沒有改善,而哥哥除了要幫忙解決紛爭還要照料他的三餐,雙方才協議由哥哥每晚將人反鎖。

圖/TVBS

 
許姓死者哥哥:「右邊走廊的第二間呀,我弟住的地方呀,房間燒完了但我弟弟找不到人。」

穿著黑色衣服的男子就是城中城大樓火警,一樓唯一罹難者的哥哥許姓男子,當天還不知道弟弟已經被送到醫院,仍在現場焦急等待,守候好幾個小時。

許姓死者哥哥:「他剛剛2點57分打給我,我回電給他,我說什麼事,他說房間沒有電,我就跟他講說我下去看看。」

 
當時他還出示手機通聯,證實自己跟弟弟的聯絡過程,沒想到幾天後案情卻大逆轉,原來他的弟弟死因,居然就是遭到他的反鎖,導致逃生不及。

圖/TVBS

TVBS記者何宜信:「一樓罹難的許先生,他的哥哥其實就住在對面的大樓,不過他哥哥當時接到電話之後,下樓想要關心已經來不及。」

不過每晚睡覺前為什麼要把弟弟反鎖房間,鄰居說哥哥其實也相當無奈。

鄰居:「(死者)之前都有吃藥還是喝酒什麼的,之後亂跑亂跑怕他出事情呀,(沒反鎖)不然會管不完呀,不然他半夜亂跑去哪(鬧事),我怎麼會知道。」

鄰居:「他弟弟也是有同意(反鎖),不然他已經將他弟關三年多了,也沒有出什麼事情呀。」

原來45歲的弟弟十幾年前,從台中搬來高雄就一直靠47歲的哥哥接濟,但上大夜班的哥哥除了要照料他的三餐,還得經常處理他的糾紛,因此才會不堪其擾,每晚上班前將人反鎖,避免再發生衝突。

圖/TVBS

 
鄰居:「他也很無奈呀,因為他弟弟原本在台中,也是酒一喝就會亂來了。」

沒想到原本的好意,如今卻成為害弟弟罹難火場的最後一根稻草,現在除了得被追究法律責任,還得承受痛失親人的煎熬。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城中城大火

#高雄#城中城#火警#台中#罹難#反鎖#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819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