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鼻酸!小兄妹齊落水 母輕訴罹難子「妹妹還沒回來,你要乖乖的」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7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14:49
劉姓小兄妹的母親。(圖/TVBS)
劉姓小兄妹的母親。(圖/TVBS)

新北市雙溪的虎豹潭,昨(16)日發生6人落水案件,警消搜救隊今天清晨展開搜索,截至中午12點為止,總共找到4人,但遺憾的是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6名落水的人當中,其中一對劉姓兄妹,8歲的妹妹生死未卜,11歲的小哥哥則是在上午尋獲,兄妹倆的母親前往殯儀館時,看著兒子的遺體,輕輕的說「妹妹還沒有回來,你要乖乖的」,讓在場的人聽了不禁眼眶泛淚。

劉家兄妹在昨天參加由「大方體驗自然」主辦的體驗自然營隊,但16日下午的時候,經過北勢溪的梳子壩,準備要橫越溪流時,被大水沖走。其中劉姓兄妹也因此失聯,而8歲的劉小妹,剛好昨天就是她的生日,家人焦急等待一整夜,但因為天黑加上水勢過大,搜救隊員好不容易在今天一早再度展開搜救。

 
劉姓小兄妹的母親。(圖/TVBS)

搜救隊員上午,先找到了兄妹檔的11歲哥哥,搜救大隊長甚至哽咽地說,因為很多隊員都有孩子,第一眼看見孩子沒有呼吸心跳,相當難過。搜救人員當下立刻將自己裝備脫下來,將男童身體包裹起來,並將孩子送到醫院,但不幸的是最後宣告不治。

劉家小兄妹的母親在殯儀館看見愛子罹難,像是在安撫兒子一般,說「妹妹還沒有回來,你要乖乖的」,慈愛的聲音,讓人聽來鼻酸,親友們更是盼望,劉小妹妹能夠有奇蹟出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虎豹潭落水

#虎豹潭#劉小弟#落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19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