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認得她!偷遍新北 麵店指認「常客」是賊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5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20:52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到菜市場買菜,付錢時才發現錢包被偷走了,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女竊賊,但因為對方戴著口罩,難以辨識身分,只好循著她的逃逸路線查訪店家。其中一間麵店老闆娘,當場就認出她,原來對方是店內常客,員警埋伏逮人,清查出,這名女嫌犯至少犯案20起。

圖/TVBS

 
黑衣女子沿路低著頭,卻不是在挑選食材。一個轉身,隔壁白衣男子的錢包,已經到她手中,立刻收進,褲子口袋。

被害人要結帳時,才發現錢包不見了,裡頭1萬多元現金和超過10張信用卡,通通找不回來。

被害人喬先生:「我還要付錢,我就沒拉(拉鍊)我就去拿,前後不到10秒鐘,大概7-8秒,老闆娘秤多少錢,我一掏,錢包不見了,哇那麼快幾秒鐘而已。她故意戴個帽子,揹東西揹一大堆,一大堆很輕她做掩護用的。

 
記者江昀蔓:「疫情期間大家臉上都戴著口罩,因此警方第一時間難以辨別嫌犯身分,女嫌犯得手後搭乘計程車逃逸,途中到山佳一間麵店用餐,警方循線找到這間店,老闆娘也提供了關鍵線索。」

圖/TVBS

一看到嫌犯照片,立刻就認出來,老闆娘說她幾乎每個月都來用餐,持續將近三年。

麵店老闆娘:「當初就是警察拿照片給我看的時候,我說喔這個人就是喬喬啊,她也不會說找話題跟妳聊,其實是一個蠻安靜的一個人,(知道是竊賊)妳有沒有很錯愕,有稍微就是覺得她不是那一種人。」

警方查出,這名李姓女嫌犯,在新北市板橋、樹林、三峽、鶯歌一帶,連續犯下將近20起錢包竊案。

圖/TVBS

手法熟練鎖定目標後,從被害人後方下手,也曾在板橋的宮廟,一連偷了三個錢包,挑選人多的時間和場所,用身邊包包掩護,讓被害人難以察覺。

明明犯案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卻都找不到人,沒想到會因為成了麵攤的熟客,意外讓自己身分曝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菜市場#偷錢#麵店#遭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915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