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條通賣個資帳戶賺百萬身價 落網拎「家當」塞涼被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2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2 20:39

一名男子身上揹負三條通緝,他逃亡期間,想辦法賺大錢,因為曾在大陸經商,透過大陸友人的管道,購買兩千多筆大陸民眾的個資,以一筆40元台幣轉賣給台灣詐騙集團,另外還提供100多個帳戶,給地下匯兌集團洗錢,每月抽成獲利25萬,逃亡年賺三百萬元,而他躲藏租屋處遭警方攻堅,落網時還拎著一袋黑色家當,準備入監使用。

圖/TVBS

 
警方破門攻堅在男子租屋處,逮捕逃亡多年的通緝犯離開前,他拜託警方讓他收拾行李。

手上黑色大提袋拎緊緊的這可是家當,但都不是貴重物品,打開來看,有床墊涼被內衣褲,還有盥洗用品,男子早做好隨時落網的準備。

圖/TVBS

高市刑大偵二隊隊長陳永豐:「在我們逮捕他的時候,他也要求希望能夠,讓他攜帶這個行李袋以便入獄。」
 

圖/TVBS

38歲的曾姓男子曾在大陸經營電商買賣3C用品,因為以假身分簽本票借錢經商,判刑三年定讞,他沒入獄而遭通緝,另外還有詐欺和過失傷害,三條通逃亡期間,想辦法賺大錢向大陸友人的管道取得2000多筆個資,再以每筆40元代價轉賣台灣詐騙集團,另外銀聯卡存摺共160個帳戶,提供給地下匯兌集團洗錢,他每個月抽成獲利至少25萬,逃亡期間年賺300萬。

高市刑大偵二隊隊長陳永豐:「曾姓的通緝犯,在逃亡期間仍從事販賣大陸銀聯卡,以及個資等不法行為。」

詐欺幫忙洗錢虧心事做了兩年,多了好幾百萬身價,但遭通緝犯嫌也很小心,外出搭小黃卻也有預感隨時會被逮,準備了黑色家當這下還真的派上用場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通緝#詐騙集團#洗錢#逃亡#家當#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3

0.1200

0.2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