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女被攔「撒嬌」!一查竟是通緝犯 警斥:你不乖!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7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7 15:35
高雄女酒駕遭攔向警方撒嬌。(圖/TVBS)
高雄女酒駕遭攔向警方撒嬌。(圖/TVBS)

一名黃姓女子昨(6)日凌晨獨自騎機車在高雄街頭,但她不僅大半夜沒開車燈,還邊騎邊滑手機,夜間巡邏的員警見狀上前攔檢,卻發現黃女淚流滿面還不斷道歉,把員警嚇了一跳,隨後就聞到她渾身酒味,黃女還用撒嬌的口氣強調,「喝一丁點而已」,員警也斥責她喝酒上路「不乖」,沒想到一查發現黃女竟是妨害自由、詐欺2罪的通緝犯,且酒測值明顯超標,將她依法移送偵辦。
 

女子沒開燈還邊滑手機邊騎車。(圖/TVBS)

 
苓雅分局的員警昨(6)日凌晨3點半左右,在建國一、武廟路口巡邏時,發現一名女子不僅沒開車燈,還邊滑手機邊騎車,立即將她攔停盤查,但員警上前一看,女子竟已淚流滿面,哽咽地回說「我沒闖紅燈啊?」之後就不停道歉,員警當下心軟,不斷關心女子「你剛下班嗎?」、「你在哭嗎?身體不舒服?」,隨後再向她詢問身分證字號。
 

女子先是謊報了身分證字號,之後又說自己沒帶證件,員警繼續追問她才如實以報,沒想到一查發現,這名25歲的黃姓女子竟身背妨害自由、詐欺2條通緝,黃女得知自己被通緝也相當訝異。在問話過程中員警聞到她身上飄出濃濃酒氣,黃女則用撒嬌的口氣警方說「喝一丁點而已」、「好啦!我喝厚的」,還打算將車騎到路邊遭到制止,員警也立即斥責黃女「你!不乖!」。
 
黃女酒測值明顯超標。(圖/TVBS)

 
第一測量,黃女酒測值竟高達0.93毫克,第2次測量前員警依照程序讓他漱口再測,黃女笑回「對我這麼好?啊如果我測出還是這樣咧?」,員警回應這是她的權益,但再次測量的結果仍未改變,警方也依法將其逮捕,依妨害自由通緝案、詐欺通緝案、公共危險案,分別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以及台中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酒駕#通緝#撒嬌#詐欺#妨害自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03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