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抓管線、腳踩瓦斯表」 爬高行竊未遂全都錄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江俊彥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1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1 19:24

苗栗警方逮捕一名28歲慣竊,他在苗栗靠著屋外的瓦斯表和管線爬高,想闖進民宅偷錢,但窗戶打不開,所以沒成功!以為離開就沒事,結果警方循線追查了一個多月,在台中抓到這名男子,還查出他在台中至少犯下三起竊案,賊星該敗!

圖/TVBS

 
男子騎車右轉壓過雙黃線後再偏右回正,原來他在找目標要下手行竊,停好機車走進巷子裡左看右看,腳踩瓦斯表手抓管線,小竊賊想偷錢,爬水管又下來,兩手空空轉身離開,原來屋主家窗戶,鎖得緊緊的,年輕男子拍拍屁股裝作沒事就離開,隔天屋主發現,怎麼窗戶防盜安全鎖被撥動過,調出監視器來看,發現有人半夜爬牆要硬闖,幸好進不來,報警處理。

圖/TVBS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竊嫌是搭乘火車到苗栗,再租用機車犯案後,返回台中,由於竊嫌行蹤不定,專案小組歷經一個多月的追查,在10月7日會同台中市警方將竊嫌拘捕到案。」

員警vs.竊嫌溫姓男子:「直接用倒的,直接用倒的,你身上多少錢,八千元,你哪來的錢,你又沒工作。」
 

圖/TVBS

他坦承在台中犯下3起住宅竊盜,都是騎租來的機車找目標犯案,今年8月跨縣市到苗栗偷錢,沒成功,但都過兩個月了,以為就此翻篇,苗栗警方沒放棄抓人,跨區在台中逮到這名竊賊,專家說屋外如果有這種能被踩踏攀爬的水管瓦斯表等,可以做成內崁式,只留下登記度數的視線孔洞,或者在門窗裝上防盜鎖或警報器,一但被人移動會發出聲響,讓住戶提高警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車#男子#台中#安全#報警#監視器#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1009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