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僅尋獲浪板!男「蜜月灣衝浪」失蹤 4友人嚇傻:以為他上岸了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6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2:36

人到底去哪了?24歲的林姓男子今天(10/6)一早跟4名好友,從台北到宜蘭大溪的蜜月灣衝浪,一群人約6點下水,半小時後陸續上岸,但他人卻失蹤了,海巡大陣仗出動直升機跟巡防艇搜索,但目前僅尋獲他的衝浪板。

圖/TVBS

 
一大早岸邊就聚集不少海巡、搜救人員,身穿全套裝備用望遠鏡來回搜索,巡防艇後勤車也加入救援,任何蛛絲馬跡都不放過,每分每秒都在跟時間賽跑。

儘管一邊在緊急進行搜救任務,海上還是有不少人踩著衝浪板乘風破浪,當時林姓男子也跟他們一樣,跟好友互揪一起來玩,結果人卻失蹤。

宜蘭縣消防局特搜大隊長李榮基:「本局出動了大概差不多12名左右,還有海巡單位,目前我們有申請了空勤總隊,以及空拍機在搜尋當中,目前還沒有搜尋到人員。」

 
圖/TVBS

就跟往常一樣,24歲的林姓男子跟4名好友,6日清晨從台北到宜蘭大溪的蜜月灣衝浪,五人6點一起下水半小時後,其他人紛紛上岸,但過沒多久遲遲不見他人影,好友們找半天驚覺不對勁馬上報警。

失蹤林姓男子同行友人:「我們其實每次都是互相看的到的,只是中間他一個先回來,我們以為他先上岸了,我是有看到板子,所以我才覺得他上岸了。」

搜救人員:「魔鬼氈的塑膠環,它現在這個都沒有了。」

圖/TVBS

雖然找到了他的衝浪板,不過疑似是腳環脫落,一群人都算是衝浪老手,雖然或許是意外斷裂,但不太可能是繩索固定不完全,警消不排除可能是天候因素。

這幾天宜蘭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當時的有風速來到4級浪高約有2米,跟前幾天比起來浪高了許多,天氣狀況確實不太好,目前已經出動直升機搜救,只希望能盡快傳來好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宜蘭#衝浪#失蹤#直升機#巡防艇#搜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1301

0.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