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寢具遭盜圖製一頁式廣告 業者報案示警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3:28

網路一頁式廣告詐騙猖獗,台中有知名寢具品牌遭人盜圖製作一頁式網頁,騙消費者下單,業者強調已經報警,但網頁至今還沒下架,另外也指出有其他業者盜用商標,在大陸製造棉被,賣回台灣,他們發現後要求對方下架,對方竟然還要求他們花錢買回!

圖/TVBS

 
知名寢具品牌,也遭盜圖製作一頁式網頁詐騙,業者親上火線。

寢具品牌業者孫連禧:「像上面是我們的工廠,這個就不是我們的工廠,他就胡亂兜,都到最後就是在賣我們不知道的商品。」

詐騙網站用她的肖像,公司60年歷史的品牌做噱頭,低價銷售,但消費者下單後,買到的卻是其他劣質商品,台中市法制局統計,對比去年1到八月,一頁式網站的消費爭議在台中的申訴案,有276件,但今年一到八月竟然高達,575件,爭議案件數翻倍,業者已報警追究,但至今這詐騙網站卻還沒下架,不只如此,還有人盜用他們的商標,在大陸製作同款棉被,再從大陸賣回台灣。

 
圖/TVBS

寢具品牌業者孫連禧:「在line社團上面說他的好朋友在賣棉被,一件只要兩千塊品牌的被子喔,就傳到各個社團,在那一年我其實光這一件營業額就差兩三千萬。」

仿冒品不只價格差距大,和正品的外觀,從外到內都不一樣,不同於正品上頭寫的奈米陶瓷智慧纖維,仿冒品上刺繡的這幾個字簡體字,車防線正品這邊深藍色仿冒的則是卡及色邊,棉被上的吊卡正品有六張仿冒的只有兩張。

業者指控對方侵權要求下架,對方卻要求品牌業者,必須用一件人民幣250元買回。

圖/TVBS

寢具品牌業者孫連禧vs.被告方:「你怎麼可以盜我的品牌,你說我盜用你品牌,我就沒有用你的品牌賣啊,我難道不能做來送人嗎。」

寢具業者蒐證告上法庭,一審判決對方侵權,必須賠償原告這家寢具業者504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詐騙#寢具#盜圖#報案#示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935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