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市長請管好您兒子」 女提告手遊遭侵佔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1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1 13:58

台南一名女大生向台南警方報案,指控網友侵占她的手遊帳號密碼還盜賣,甚至在Dcard貼文,直接點名,對方就是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小兒子韓天,要韓市長管好兒子,不過第一時間韓天的同學立刻PO出和韓天的對話,澄清是盜圖,而韓國瑜的小舅子李明哲也發出聲明,表示韓先生嚴正澄清絕無此事,並且已向警方報案,將交由司法程序處理。

圖/翻攝Dcard

 
Dcard上大大的標題寫下,韓市長請管好您兒子,指控,韓國瑜兒子韓天,疑似就是涉嫌盜賣他帳號的人。

原來被害人在一年半前,出借遊戲帳號給網友幽天掛機使用,但最近卻收到帳號被販售的訊息,也取得了交易對話,但幽天不願歸還,雙方多次交涉後,被害人僅拿回了被掏空的空殼帳號,直接指名要韓天提供當初賣出的寶石名稱和數量,要估計實際的金額,但對方說忘記了,只記得大概銀兩數字,要轉5000萬遊戲幣。

圖/翻攝Dcard

和緯派出所長林宥榛:「有民眾來所提告,有手機遊戲帳號被侵占以及轉賣的事實,有聽說這個侵占人,就是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兒子韓天有這回事嗎?因為發生地點是在高雄市,所以我們後續會函請高雄市鳳山分局做後續的偵查。」
 

幽天的身分還要再調查,只是會這樣懷疑,就是因為,對方的大頭貼,使用的就是韓天的照片,角色名稱叫幽天,對方還傳了穿有維多利亞高中校服的個人照片,說自己身高190,比對相關資料,提告人認為就是韓國瑜的小兒子韓天,不過一名自稱韓天從小到大的同學,也PO文,強調韓天沒有玩這款遊戲,甚至連GMAIL帳號也都不是本人的,也PO出原照片,替韓天叫屈。

圖/翻攝Dcard

其中還有這一段,跟韓天的對話內容,說是被盜圖,還說犯罪還還說自己是誰,是不是傻了,否認詐騙,韓天的舅舅李明哲也發文字聲明,關於網路捲入韓先生家人被捲入遊戲盜帳號風波,嚴正澄清絕無此事,也報警處裡,呼籲有心人不要做不實指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報案#盜賣#盜圖#韓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791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