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被騙500萬!6旬婦遭詐還想砸100萬 警:拜託別匯了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0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0 12:34

高雄前鎮區,一名60多歲的婦人在網路交友,對方花言巧語迷惑之下,誆騙投資了500多萬元,還深信不疑,繼續跟兒子借100萬,讓兒子受不了報警。員警到場,一聽到被騙500萬了,還想繼續砸錢,拜託婦人別再匯款,才讓她打消念頭。

圖/TVBS

 
員警vs.婦人:「妳被騙了,妳還要投錢進去,不是啦,他是說,匯100萬的話,那個錢就可以回來。」

婦人怎麼說就是不聽,堅持只要再投入100萬就能拿回投資失敗的錢,警方一聽馬上明白是詐騙。

員警vs.婦人:「都是妳,錢一直進去,妳有賺了嘛,我沒賺,那就是你要進來多少錢,就拿回多少錢,對對對。」

 
圖/TVBS

聽信網友的話,投資了5百萬元,明明一毛都沒賺到,婦人還是深深相信陌生網友說的話,讓員警傻眼了。

員警vs.婦人:「妳也是存的很辛苦對不對,存了30幾年,對啊,妳存了30幾年才有這些錢,妳看,一下子,不到一個月的時間,6百多萬沒了,妳還要多久的時間,又要撒了1百萬嗎,錢撒出去是不會回來的,真的不要再匯了,算警察拜託妳了。」

就差沒有下跪了,兩位員警苦苦相勸之下,婦人才打消念頭。事發在高雄前鎮區,60多歲王姓婦人和陌生網友交往,掉入詐騙陷阱,已經被誆騙投資500萬元,原本有向警方報案,還是持續聯絡,後來又跟兒子借100萬,讓兒子受不了報警。

圖/TVBS

瑞隆派出所副所長陳俊男:「溝通跟了解之後,還有跟她勸說,她終於才相信警方跟兒子,這個是詐騙的騙局。」

詐騙集團還和婦人互稱老公老婆,利用感情來洗腦誆騙,導致婦人砸了畢生積蓄,還是深信不疑,在員警的拜託之下,成功勸阻,保住所剩的財產。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警方#網路#詐騙#婦人#誆騙#積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30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