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歲男童「口鼻出血」陳屍臥室 父帶孩輕生卻查嘸炭盆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弘毅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3:27

台中昨天(9/27)晚間,消防接獲一名男子疑似想輕生,抵達現場發現一名四歲男童明顯死亡,而且還口鼻出血,男子與妻子分居一年,他聲稱自己3天前,有在屋內點燃炭火,但屋內卻沒有找到炭盆,懷疑男童死因不單純,初步判斷男童沒有外傷,詳細死因還需等解剖釐清。

圖/TVBS

 
媽媽躲在黑傘後方,低著頭從殯儀館離開,她前一晚才得知,4歲兒子離開人世。

台中消防隊接獲通報,一位男子疑似想不開,消防人員趕到現場,門沒關進去後看到這個景象。

圖/TVBS

文昌分隊長林政葦:「一眼就看到有一位男童,應該算是明顯死亡在主臥室,有一名男性大概40至50歲坐在沙發上面,那就表示說他有輕生,詢問說是發生什麼事,他說兩天前有輕生的行為。」
 

41歲葉男之前是,從事齒模製造業,跟太太已經分居一年,4歲兒子則是,跟爸爸一起生活,父子倆跟媽媽很久沒見面,葉男聲稱自己,在24日帶孩子尋短,隔天一早起來,發現兒子失去生命跡象,他在27號晚上6點多,再次想不開試圖輕生,事後打給119求救,結果食道灼傷住院治療中。

文昌分隊長林政葦:「到現場的時候沒有發現有炭盆,沒有發現所謂他說的輕生的現象。」

但男子跟警方稱有點燃炭火,卻沒有在現場發現相關工具,只有一罐使用過的除草劑,而男童被發現時,已經出現屍斑還口鼻出血。

圖/TVBS

法醫高大成:「只要經過一天以上,我們的胃壁就沒有胃液來保護,所以也侵蝕胃壁胃壁就會流血,血管就會破掉血就從嘴巴跑出來。」

檢察官28日一早,對男童遺體進行相驗,初步判斷並沒有外傷。

法醫高大成:「只要我們解剖把這個,小孩體內的一氧化碳濃度,真的有高到35%40%,那當然就輕生的問題了。」

 
社會局也沒有接獲過,這個家庭的通報紀錄,而男童的死因還需,等解剖過後進一步釐清。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中#消防#輕生#口鼻#出血#解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31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