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物資竟遭偷襲!鄰居酒後揮棒猛打 女鄰長輕微腦震盪

記者 徐慧珠 宋佳娟 / 攝影 林義邦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6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6 20:37

高雄市那瑪夏區傳出鄰居持棍棒打傷女鄰長的暴力事件!30幾歲的男子長期跟隔壁的女鄰長不和,喝了酒,竟然持長長的棍棒,偷襲正在發放物資的女鄰長,一連猛揮木棍4下,把棍子都打斷了,女鄰長頭部、眼睛跟手部都紅腫瘀青,輕微腦震盪!女鄰長說,其實她已經不只一次被鄰居打,對方也曾怒砸自家盆栽,並把車子踹壞!

圖/TVBS

 
男子從屋子裡出來,手上拿了一根長長的棍棒,不停轉圈揮舞,然後他朝著站在貨車後方,正在分發物資的女鄰長用力揮棒猛打,就像是打棒球似的,出手凶狠,還連揮了好幾棒! 

鄰長親友:「開始打了,第二,第三,第四!」

圖/TVBS

男子連打女鄰長四下,一旁長髮女子看到了,衝上來勸阻。鄰長痛得倒地,他還不善罷干休,還好這時候又有其他民眾衝過來幫忙阻擋,男子才被拖離現場。他就是鄰長的隔壁鄰居。
 

女鄰長:「我也不知道他會偷襲我,過來就往我的頭敲這樣,我沒有看到,後來我就這樣,是他拿那個木棍,拿那個那麼長的木棍,他就打我,好像四次,已經很難呼吸了!」

意外是發生在25日下午2點多,長期跟女鄰長不睦的隔壁鄰居,喝了酒,持棍棒偷襲,把棍棒都打斷了,女鄰長頭部、眼睛、手腕都嚴重紅腫瘀青,輕微腦震盪。其實,去年3月,女鄰長跟先生都被打了。

圖/TVBS

女鄰長:「打我老公嘛,老公倒地嘛,倒地我去給他扶起來,看到我,拿這麼長的棍子,結果他抽出來,看到我就猛打,我就被他打了腦震盪!」

鄰長說,當時考量對方有一大群孩子要養,提告後撤銷。沒想到今年1月,鄰居竟然還跑到家門口來推倒盆栽,甚至是飛踹轎車,過程全被才裝上的監視器拍了下來。

一忍再忍,鄰居竟然變本加厲,這一次,女鄰長鐵了心,決定提告到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眾#意外#高雄#男子#監視器#轎車#女子#高雄市#暴力#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1

0.0985

0.3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