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缺裝備!外送員偷杯架、保溫箱 網酸:以為當兵高裝檢?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6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6 16:50
外送員偷走同行的飲料杯架。(圖/Facebook ●【爆料公社二社】●)
外送員偷走同行的飲料杯架。(圖/Facebook ●【爆料公社二社】●)

昨(25)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一名外送員,騎車行經國光街巷弄時,突然把車停到同行的機車旁邊,眼見四下無人,竟然直接打開別人的保溫箱,偷走裏頭的飲料杯架,更誇張的是,該名外送員偷一輛不夠,也對同樣停在一旁的外送員機車下手,拿走了小的保溫箱,整個行竊過程被民眾PO上網,引發網友熱議,痛批該名竊賊「以為在打電話或是當兵嗎?缺裝備就偷拿別人的。」

竊賊擅自打開他人的外送箱。(圖/Facebook ●【爆料公社二社】●)
更多新聞:牽小孩又拎包!不知口袋掉出5千元 陌生男女6秒鐘撿走

 

該名竊賊被監視器畫面拍下,趁著清晨6點民眾都還沒有外出時,把車騎到國光街巷弄內,停在另外兩輛外送員機車旁邊,男子下車後四處張望,確認周圍沒人便打開右邊機車的保溫箱,將飲料杯架偷拿走,放到自己的保溫箱內,隨即又再走到另一輛外送員機車旁邊,將放在前腳踏板位置的小保溫箱也竊走後,火速騎機車離開現場。

竊賊把杯架放進去自己的外送箱內。(圖/Facebook ●【爆料公社二社】●)
更多新聞:沒戴口罩遭勸導還嗆聲!警噴辣椒水壓制 搜出炸彈、刀械

監視器畫面被PO上網寫下「同行之間有必要這樣嗎?偷一台也就算了!還偷兩台!」,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留言回應「天啊,可能車上的工具都是偷來的」、「這種外送素質應該會偷吃客人的東西」、「上路撿裝備的概念,真以為自己在玩遊戲嗎」、「他的裝備全靠撿不用課金」、「要高裝檢了,缺料件就拿囉。」
 

犯嫌甚至還拿走另一輛機車上的保溫箱。(圖/Facebook ●【爆料公社二社】●)
更多新聞:山路會車不慎!一家3口連人帶車摔5層樓高山谷 輕傷脫困

當日下午2時許,46歲的吳姓被害人發現自己的外送裝備不見了,而停在他旁邊的車輛正是兒子的,雙雙遭竊,吳女趕緊到派出所報案,警方調查發現,犯嫌拿走的裝備大約價值500元,得手後就往板橋方向離去,目前正積極調閱相關監視器,要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機車#外送#裝備#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2

0.2684

0.4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