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等?外送員亂取餐毀商譽 業者告竊盜

記者 陳盈仁 / 攝影 簡育琦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19:14

外送員取錯餐點,店家怒告竊盜!新北市一間餐廳,發生取餐糾紛,業者指控接單後11分鐘,外送員就來取餐,告知對方餐點還沒做好,對方竟隨手拿走別人的餐點,事後還向客戶說是店家做錯了。業者不甘商譽受損,提告竊盜,外送平台表示,目前已和這名外送員停止合作。

圖/TVBS

 
外送員一進餐廳走向廚房,問店家餐點還要多久,業者回應再稍等一下,她沒多做停留,轉身直接拿走桌上披薩,但等等,這可是別人的餐點。

餐廳店長:「後來看監視器披薩不見了,因為那是外帶自取,客人說不見,我們才知道被拿走。」
其他客人點的披薩就這樣沒了,害業者又重做一份,新北市蘆洲這間義式餐廳,23日發生取餐糾紛,店家當天晚間6點58分接單,指控外送員3分鐘後就抵達,11分鐘後抱怨等太久,明知訂單是六份餐點,他卻趕時間拿走別人的披薩,送給客人時,還說是店家做錯了。

圖/TVBS

 
餐廳店長:「覺得損失小錢沒差,要讓大家知道熊貓發生這樣的事情,危害到商家名譽,因為他跟客人回報,說餐點送錯是我們的問題,是我們沒給,但明明是他沒確認他自己拿了。」

圖/TVBS

業者不甘商譽受損,擔心客人給負評,氣得提告外送員竊盜,並在門口張貼告示,po出監視器影像還原,提醒其他外送員注意,對此外送平台回應,這名年約30多歲的女外送員,誤拿餐點已經跟店家致歉,希望取得原諒,平台目前已暫停和她合作,只是看看這取餐速度,伸手抓了披薩就走,是不小心拿錯還是根本不想等,這樣的外送態度,害自己吃上刑責也丟了飯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新北#時間#業者#北市#外送#平台#外送員#餐廳#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55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