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退燒1至2成! 飯店吃到飽「重開張」挽業績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6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14:37

隨著餐廳開放解禁後,外帶市場也降溫,五星飯店吃到飽餐廳,外賣業績普遍下滑1到2成,所以紛紛轉向重啟內用來挽救業績,但畢竟還在防疫期間,除了降載內用人數之外,有的業者還取消餐檯夾取,改為專人桌邊服務。

圖/TVBS

 
記者吳姝叡:「五星飯店buffet重新開張,他們引進充氣式手套,只要把手放在上面,就會產生氣流,就可以在沒有接觸的狀況之下戴上手套。」

手部感應,機器就會出風,為手套充氣,過程中完全零接觸,顧客戴上手套,到餐台夾取食物,晶華酒店柏麗廳,15日重啟內用,座位降載到80人,開張五天內都客滿,同時也發現,外送外帶業績下滑20%。

圖/TVBS

飯店公關梁宇心:「大概晚了一個多月才重新開放內用,在外帶外送美食這一塊(影響不大),也會同步進行。」
 

現切安格斯黑牛,還有海膽焗烤龍蝦,新菜色端上餐檯,喜來登12廚,首日重新開張,座位數270從降到50位,採取專人夾取,並且取消下午茶,業者透露,便當外帶外送,7月營收2200萬,比原本內用還高10%,但8月開始外賣業績衰退1/4。

飯店公關咼昕芃:「內用了之後,外帶外送服務的人潮,相對來說有下滑,飯店看到此趨勢,就將自助餐廳重新開啟。」

圖/TVBS

君悅的凱菲屋也將在10/1重啟內用,前陣子轉型外帶食集後,7月一度創下單日80萬業績,不過解禁後降溫,8、9月平日剩20到25萬,而剛又宣布開放內用的新北市,饗食天堂表示,座位減少5到6成,不過平日有8成滿、假日全滿,50樓cafe,也是10/1開放內用,規劃專人夾取,8月外帶外送確實有微幅衰退,但仰賴新菜色還是維持住業績,至於板橋希爾頓,內用人數降載到50人外,取消餐台夾菜,改由專人位上服務,週末訂位踴躍,但平日相對保守。

看得出來,各家外賣業績至少退燒1到2成,吃到飽餐業者轉向開放內用,挽救餐飲業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北市#新北#防疫#業者#宣布#記者#食物#北市#外送#影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2

0.1787

0.3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