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寓暗夜竄火!鄰居噴水救急 防火巷封死「救災受阻」

記者 郭穎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13:32

新北市土城一處民宅後陽台,24日晚間起火燃燒,火勢猛烈,鄰居連忙拿水管灑水搶救,但消隊員到場後,發現防火巷全被封死,只好進入屋內滅火,而屋主一家四口一度受困,幸好最後只有輕微嗆傷,送醫沒有大礙。

圖/翻攝自臉書我是土城人

 
烈焰從鐵窗內不斷竄出,民宅陽台陷入火海,濃煙不斷往樓上竄,情況危急。

對面住戶,眼看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趕緊拿起水管,試圖幫忙滅火,但火越燒越旺根本無法澆熄,還波及樓上住戶。

起火點樓上住戶:「一開始我是跑去前面陽台看,然後他們家的三樓,前陽台是,一點點濃黑煙,後來轉過去看的時候,我家後面整個是熊熊的大黑煙。」

 
圖/TVBS

24日晚間10點多,新北市土城這處公寓,暗夜發生大火,公寓三樓住家突然燒起來,消防隊獲報後到場,但現場防火巷全被封死,只能從屋內灌救。

幸好火勢一個小時後,就被撲滅,屋主一家四口一度受困,幸好只有輕微嗆傷送醫觀察,但這起意外,也讓鄰居損失慘重。

圖/TVBS

起火點樓上住戶:「我家後面陽台的,一些東西好像都被燒掉,好像洗衣機,然後陽台的塑膠,整個被燒掉。」

消防隊初步了解,起火點是靠近後方陽台的臥室,但究竟是電器短路,還是其他原因釀成火災,得等到火調報告出爐才能釐清,雖然沒有延燒其他住家,但鄰居們全都被這暗夜惡火給嚇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送醫#消防#火災#搶救#防火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49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