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院前擋救護車咆哮!辱罵「沒資格當消防員」2男挨告

記者 郭穎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13:00

消防隊員執行救護任務,竟然還被辱罵!當時是護送酒後不舒服的男子到急診室,沒想到要離開時,男子友人居然擋救護車還咆哮,消防隊員不斷安撫,但對方情緒越來越激動,甚至罵人「沒資格當消防員」,忍無可忍,決定提告!

圖/TVBS

 
消防隊員剛結束救護任務,準備收隊這個時候.

男子vs.消防隊員:「我威脅你怎麼樣,我是不能去找你嗎,是你照法辦捏,中華民國的敗類,不要亂罵人,我沒有罵他,我說他是XX。」

兩名男子大聲叫罵,儘管消防隊員冷靜安撫,但兩人情緒卻是越來越激動。

 
圖/TVBS

男子vs.消防隊員:「怎麼教育你們的,你是什麼態度啦,發生什麼事情,發生什麼事情,你自己想看看啦,你不配當一個消防員。」

這一句話徹底惹怒消防員,14日凌晨12點多,他們和朋友聚餐聊天,但朋友喝了酒後不舒服,於是幫忙叫救護車,救護車到場後,隊員詢問要不要陪同,兩人當下拒絕,事後卻跑到醫院門口鬧事。

記者郭穎:「2名男子自行騎車,來到亞東醫院的急診室門口,接著就擋住救護人員的車輛,不讓消防隊員離開。」

鬧事的閻姓和莊姓男子供稱,不滿對方口氣不好,才會失控飆罵,但消防隊員無法接受,決定提告公然侮辱妨害公務。

圖/TVBS

分隊長:「因為新北救護案件,一年大概20萬餘件,那其實在這個上面就是,滿多會有這樣子包含酒醉、精神病患,會對我們同仁辱罵,那其實這個對我們出勤同仁,士氣都是一個打擊啦。」

每天都有忙不完的救護案件,和救災任務,常常遇到類似狀況,這次不只罵人,甚至擋住救護車阻礙執勤,決定不再姑息這種行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北#男子#記者#人員#醫院#消防#狀況#朋友#消防員#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39

0.1861

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