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我拍照?西子灣看夕陽 女大生指控遇怪男騷擾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3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20:26

高雄有女大生,一個人到西子灣海堤看夕陽,結果遇到一名男子上前搭訕,沒想到兩人在聊天過程中,對方竟然藉著按摩健身,伸手幫女大生揉肩膀和手心,把女大生嚇壞,回家後狂洗手,越想越不對,將事件PO上網,結果意外發現,有不少女同學都有遇過同一名男子,甚至揪出男子疑似還是一名中學的教職員,不過校方沒有正面回應,僅表示案件已經進入性平會調查中。

圖/TVBS

 
記者林佑璇:「女大生來海堤這邊要欣賞夕陽,沒想到遇到男子跟她搭訕,還進一步發生肢體接觸,讓她覺得好不舒服。」

22日傍晚高雄一名女大生獨自去海邊看夕陽,結果遇到一名陌生男子上前搭訕要求幫忙拍照,兩人拍完照後坐海堤聊天,沒想到對方聊到健身後,表示按摩可以幫助健身,不但按揉女大生的肩膀,還按到手掌,讓女大生覺得不對勁表示有事先走,嚇到回家後狂洗手,事件po上網,立刻有許多女同學表示有相同經驗。

圖/TVBS

有人說曾在在駁二遇過他,也是藉拍照名義搭訕,後來說想去海邊再藉著按摩,觸碰手臂,更誇張的是男子載人的時候,還拉對方的手要抱,還有網友表示曾被他亂摸親也是按摩手掌,因為自己被嚇到,一開始沒有拒絕,對方就開始亂摸,沒想到還有其他受害者出現。
 

其他女大生:「不行耶,陌生人不行,有點噁心,可是報警好像又還不到那個程度,就PO狄卡之類的讓大家小心。」

民眾:「蠻像變態的,一般搭訕直接摸不太好。」

圖/TVBS

被第一次見的陌生人觸碰身體,大部分的人都不太能接受,事件發生在高雄西子灣海堤,男子疑似鎖定附近女大生,而他的身分也被起底。

疑似是高雄某中學的教職員,但是否涉及性騷,學校表示案件還在調查中,截稿前尚未回應,而教育局則表示,已要求學校在24小時內完成校安通報,並依照性平法處理,針對男子搭訕的海堤,鄰近大學也已經通知轄區派出所加強巡邏,呼籲學生遇到類似狀況一定要通報校安,並落實海堤晚間九點後淨空的時段管制,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意外#高雄#報警#網友#搭訕#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3

0.2082

0.4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