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救我媽」!閃避迴轉車 駕駛失控撞路樹陷火海1死1傷

記者 李潔 / 攝影 廖宗慶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21:20

桃園楊梅發生奪命車禍,釀成一死一傷!警方調查,當時一名駕駛在路口迴轉,和對向直行的休旅車擦撞,休旅車當場失控撞樹,起火燃燒,車上三人一度受困,其中61歲的婦人傷勢嚴重,送醫後宣告不治。

圖/TVBS

 
轎車撞樹竄出大量濃煙,炙熱烈焰吞噬整個車頭,雖然警消及時趕到,急拉水線灑水灌救,10分鐘內撲滅火勢,但副駕駛座上一名女乘客,傷勢相當嚴重,送上救護車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圖/TVBS

奪命火燒車事故,發生在桃園楊梅,14日上午11點半,警方調查案發前一刻,開綠色轎車的27歲賴姓男子在這個路口大迴轉,卻不小心與直行休旅車發生碰撞,休旅車駕駛疑似為了閃避,失控衝撞路樹,整輛車陷入火海,駕駛與乘客緊急逃生,但61歲侯姓婦人卻沒逃過死神的手。

楊梅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巫靜璋:「本件交通事故,造成銀色自小客車,兩名乘客受傷送醫,惟副駕駛座乘客,因傷重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雙方酒測值皆為零,後續責任待警方調查釐清中。」
 

圖/TVBS

兩部車的車頭全撞爛,到底誰對誰錯,後續還得交由警方,分析肇事責任。

只是銀色轎車內,開車的30歲何姓男子,遇到前方有狀況,疑似為了保護家人,避免正面碰撞,沒想到方向盤這麼一轉,直衝路樹釀成火燒車,坐在身旁的母親重傷身亡,母子倆在突如其來的意外中,天人永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衝撞#火燒車#迴轉#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72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