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千萬險成灰燼!運鈔車外側迴轉遭追撞 15秒起火釀3傷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18:31
3千萬運鈔車撞車後起火,兩保全逃生灼傷。(圖/TVBS)
3千萬運鈔車撞車後起火,兩保全逃生灼傷。(圖/TVBS)

今(13)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林口區一輛載運了3千萬元的運鈔車,行經忠福路跟南勢二街交叉路口時,突然從外側車道欲迴轉,結果被後方的貨車當場撞上,2車停下才短短15秒,車頭便瞬間起火猛烈燃燒,共3人因此受到挫傷與灼燒,還好沒有大礙。而警消人員獲報後及時到場灌救,短短15分鐘內就撲滅火勢,成功讓三千萬元的鈔票「毫髮無傷」。

2車擦撞後起火,小貨車駕駛逃生。(圖/TVBS)

 
更多新聞:已呼氣、出示證件!男拒下車酒測遭警開罰 法院認違法撤銷

據了解,當時保全運鈔車由30歲的方姓男子駕駛,而副駕駛座則是26歲的李姓男子,2人載著3千萬元鈔票,行駛在林口忠福路上,接近南勢二街口,方姓駕駛從外側車道打算直接迴轉,要到超商進行補鈔,但車頭隨即就被後方的小貨車給撞上。2車滑行一段路後,在馬路中央停下,僅15秒鐘,車頭就瞬間起火燃燒。

警消人員到場時已冒出大量火舌與濃煙。(圖/TVBS)

更多新聞:男保全持刀殺茶藝館女員工「只賠20萬」 二審仍判15年
 

火勢燃燒相當快速猛烈,小貨車52歲的李姓駕駛見狀,立即開車門跳車逃生,受到輕微擦傷,不過運鈔車駕駛座車門正好被撞擊,車上2人趕緊從副駕駛座逃命,2人全身皆有多處的挫傷及灼傷,但還好意識清楚,初步救治後,便由救護車載往林口長庚醫院治療。

3千萬運鈔車撞車後起火,兩保全逃生灼傷。(圖/TVBS)

員警派人到場戒護避免遭「趁火打劫」。(圖/TVBS)

更多新聞:「磁鐵小盒」裝安毒塞進機車底躲追查 眼尖警飛撲逮犯嫌

當時轄區警方接獲運鈔車起火通報,緊急派遣6名員警到場,實施交通疏導與管制,以利消防人員救助傷患及滅火,並禁止其他人員靠近,避免遭人「趁火打劫」,安全警戒護鈔。而保全公司接獲通知後,也火速派人車前往現場,清點款項,幸好鈔票沒有被火勢波及,3千萬元完成清點後,就交由保全公司帶回保管。

運鈔車從外側迴轉遭追撞。(圖/TVBS)

更多新聞:批號誤植才錯認「施打過期AZ」 柯:放心、不可能藏疫苗

轄區警方後續調閱相關監視器釐清案情,初步了解,運鈔車在外側車道迴轉是車禍主要原因之一,按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8條1項4款,在多車道左轉彎,不先駛入內側車道,可處600元以上至1800元以下罰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車禍#運鈔車#火燒車#迴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92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