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怎麼迴轉!油電跑車閃不及 撞飛騎士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0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0 19:59

違規恐換來天價賠償!基隆一名30多歲的劉姓男子,今天(9/20)早上駕駛市價約1000萬的油電跑車,行經國安路時,不慎撞上對向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的賴姓機車騎士,雖然駕駛只受到輕傷,不過他的愛車右側車頭全毀,騎士則是右大腿骨折,幸好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只是當時正是交通尖峰時段,拖吊千萬跑車時,一度引發用路人關注。

圖/TVBS

 
一大早又是連假期間路上車不少,機車騎士明明已經看到對向的白色轎車,但他沒有停下,反而直接跨越雙黃線迴轉,駕駛根本來不及煞車,砰的一聲,攔腰撞上,騎士瞬間噴飛到路邊。

車道已經不寬,發生車禍後又變得更擁擠,到處都是散落的零件,員警忙著指揮交通,不過另一邊的氣氛似乎更緊張。

員警vs.拖吊車人員:「慢慢踩!慢慢煞往!前滑了!它在往前滑了。」

 
圖/TVBS

儘管白色轎車右車頭已經撞得殘破不堪,員警跟拖吊車人員幾乎是緊盯屏住呼吸,小心保護不讓它受到二度傷害。

員警vs.拖吊車人員:「來!」

終於成功開上拖吊車,所有人都鬆了一口氣,身穿白色上衣跟短褲的就是駕駛,心情恐怕很複雜,因為他的愛車是BMW I8千萬油電跑車,20日早上他當時去醫院探望女友,結果忘了帶錢包,只好回家拿,經過基隆國安路的時候就跟機車發生車禍,他受到輕傷,騎士則是右大腿骨骨折,目前還在醫院治療。

圖/TVBS

八堵派出所所長胡穎豪:「經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係普重機違規跨越雙黃線左轉,於直行自小客車發生碰撞。」

價值千萬的油電跑車被撞毀,一度引起路邊民眾側目,雖然駕駛也須注意前方路況,但再看一次事發畫面,機車騎士明顯違規,肇責還得等警方釐清,但他接下來恐怕跟駕駛好好談一下賠償金的問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跑車#迴轉#違規#跨越雙黃線#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828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