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台前台長酒駕連撞6車 玻璃、零件灑滿地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12:25

酒駕上路,結果連撞6車!昨天(13)晚上澎湖馬公市海埔路與興港北街岔路口,發生一起酒駕事故,一名電台前台長與朋友聚餐完,不顧勸阻酒駕上路,結果先是撞上三輛轎車再撞上停車格內的三輛機車,最後倒地機車卡在肇事車的保險桿下,才沒衝上人行道,而其中一位被撞車主爸爸來到現場,還以為又是兒子肇事,直接巴頭。

圖/TVBS

 
道路上零件散落一地,沿著碎片往前看,一輛白色休旅車,閃著雙黃燈,停在飲料店前方,旁邊站著好幾位店員客人,因為有人的愛車被撞了。

茶飲店老闆和附近民眾:「趕緊清理路上碎片,就怕再有意外。」

茶飲店員工:「剛好很幸運有這台車子,在我們店門口,也是看到車子筆直的衝撞到這台車,確定是撞到我們店客人的車子。」

 
圖/TVBS

警方到場後,緊急忙著指揮交通,附近民眾聽到好大的連續聲響,全都嚇壞了,趕緊出門查看。

民眾:「不然沒那機車卡著,就可能直接進房子。」

路過里長黃信義:「(人沒怎樣),人沒怎樣,(聽說有喝酒),說喝一杯酒啦!」

這起車禍發生在澎湖馬公市海埔路與興港北街岔路口,某家電台的前台長陳姓男子,與友人聚餐吃飯喝酒,疑似用餐完酒駕上路,不顧友人勸阻,硬是開車回家,先撞2台路邊停車的小客車,又撞行駛中的轎車,再左轉90度,推撞路邊機車格內的三台機車,其中一台機車倒下,卡在肇事車的保險桿下,才沒有衝上人行道。

圖/TVBS

白色休旅車吊車吊起,車尾被撞凹,玻璃也全都破裂。

其中一位被撞車主爸爸到現場,以為又是兒子肇事,還巴了他的頭,沒想到是倒楣被撞,而連撞後肇事駕駛,還一度坐在車上,民眾趕緊幫忙熄火,避免意外再擴大。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民眾#警方#男子#車禍#酒駕#機車#停車#駕駛#意外#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18

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