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進口名車加霸王油 台南多加油站被騙怒發「通緝令」


發佈時間:2021/09/12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2 13:28

台南市許多加油站,最近都貼出一張公告,提醒員工要注意一輛進口名車加霸王油,而且還公布車牌號碼,一問之下才知道,近一個月,光是在台南新營一帶,已經有三座加油站受害,由於日前新北市,也發生一輛同款同色的車輛,加滿油卻只給300元的情況,也再度引發討論。

圖/TVBS

 
加油站貼出公告,但內容似乎不是給駕駛看的,因為上頭寫著,看到一輛進口名車先不要急著加,甚至未熄火可以拒絕加油,上頭還附上車牌號碼,原來最近又有人多次加霸王油。

其他加油站站長:「有被告知說要多注意一下,因為有兩三間都被加完之後,惡意這樣落跑不付錢,他資料留得不完全,你也追討不到這個錢。」

圖/TVBS(示意圖)

原來這輛車牌尾數77的白色進口車,最近一個月在台南新營一帶,至少就到過三座加油站加霸王油,而且還留下假資料,因此被害店家怒發通緝令,趕緊告知其他同業避免再上當受騙。
 

記者vs.其他加油站員工:「會不會擔心這輛進口車來呀,會呀,還是要預防啦。」

其他駕駛:「(加霸王油)就是很不好的感覺,至少讓人家知道會有這種情形,盡量讓大家多注意呀。」

只不過加霸王油的追緝令,怎麼會引發討論,原來跟去年一起類似案例有關。

圖/TVBS資料畫面

受害員工(109.08.15):「第一次跟我說98加滿,然後我給他加滿,加完之後加了1509,可是他說,我只要加300,為什麼要給你1509,然後堅持不願意付。」

原來去年八月,新北市也發生一起進口車,疑似加霸王油的糾紛,當時駕駛說要加滿油箱,最後卻只願付三百元,一度引起外界譁然,雖然消息曝光後,當事人趕緊補足油錢和解,沒想到一年後,南臺灣又出現同款同色的進口車加霸王油,雖然最後確認兩輛車車牌不同,但仍勾起民眾印象,再度成為討論話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北市#民眾#新北#台南#記者#討論#北市#駕駛#員工#消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69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