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情糾紛釀禍!7惡煞持刀追砍 男奔逃濺血驚喊「救我」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1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1 13:46
張嫌等人持刀追砍徐男,嚇得他拔腿狂奔。(圖/警方提供)
張嫌等人持刀追砍徐男,嚇得他拔腿狂奔。(圖/警方提供)

苗栗市發生一起驚悚的街頭持刀追殺案!主嫌張姓男子等7人,為了幫女性友人的感情問題出頭,於6日晚間開5車包抄被害徐姓男子,除了將車砸毀,還持西瓜刀和鐵條追殺他,徐男逃了約200公尺,渾身濺血和瘀傷,躲進一間畫室求救,並大喊「救命啊!有人要殺我!」才順利逃脫。警方獲報後展開追緝,逮捕7名嫌犯,依照殺人未遂、妨害秩序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這起當街追殺案,就發生在6日晚間7時20分,路口監視器也拍下這個恐怖畫面,當時徐男身穿黑衣,在街頭拔腿狂奔,後方陸續有人持西瓜刀和鐵條追趕上來,徐男還嚇得不時回頭。

 

7惡煞持西瓜刀和鐵條一路追殺被害人。(圖/警方提供)

警方調查,徐男案發前一天,跟張男在夜市爆發衝突,而6日當天,徐男在文華國小附近,被5輛車包抄砍殺,他一路跑了約200公尺,最終逃進畫室求救才順利逃脫,附近民眾看到這一幕也都嚇壞了。

警方逮捕7名嫌犯。(圖/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嫁牙醫又偷吃牙醫!人妻被控「壞壞903次」鹹濕對話曝
 

事發後,張男和同夥搭車離去,警方獲報後,立即報請苗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專案小組員警漏夜追緝,於頭份、後龍及新竹地區分別拘捕涉案主嫌張姓男子等7人,並於頭份山區起獲犯案刀械,張姓主嫌收押禁見。

苗栗街頭持刀追殺案,警方漏夜逮捕嫌犯。(圖/警方提供)

警方於山區起獲犯案刀械。(圖/警方提供)
警方調查發現,雙方因女性友人的感情糾紛而結怨,張男對徐男不滿,撂人報復。警方到場時,徐男手部濺血,身體多處擦挫傷,倒臥在地,隨即通報救護人員協助送醫治療。

更多新聞:台中知名餅店爆人潮!百人群聚排隊 讓住戶抓狂

苗栗警察分局特別提醒,聚眾鬥毆會嚴重影響民眾對於社會治安的感受,而且也提高相關刑責,修正後《刑法》不僅提高處罰層級,並且依照涉案不同也提高刑度,尤其是在一旁助長聲勢的友人,即使沒有出手也有觸法,並且在網路上的號召行為,如果有意圖強暴脅迫的情事也在規範之內。

警方逮捕7名嫌犯,並依殺人未遂等罪移送地檢署偵辦。(圖/警方提供)

另外,警方提及,如果攜帶供鬧事用的凶器或在街道上聚眾鬧事,造成交通往來的危險者,還加重二分之一的刑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苗栗#追殺#感情#糾紛#包抄#刀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16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