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罹癌女買「沙威瑪」邊偷錢 在醫院治療遭逮

記者 廖凡漪 陳嘉貴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7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20:25

南投一家販售沙威瑪的攤位遭竊,老闆痛失現金5萬元,氣得馬上調閱監視器並且報警,警方獲報以車追人,才在台中某醫院,逮到正在進行癌症化療的嫌犯,將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圖/TVBS

 
穿灰色外套的女子偷偷摸摸,跑到攤位旁,拿了東西,快速跑到一旁停放機車,打開後車箱,把東西裝進去後,離開現場。

南投埔里中正路這一家販售沙威瑪的攤位,6日傍晚遭竊,老闆痛失5萬元現金,馬上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女子趁他們不注意,拿走他們放在工作臺的錢包後,就離開現場。

店家:「她拿了往這邊(衣服)塞,走到機車那邊放車廂。」

 
氣的在網路上發文,痛批女子偷了他們風吹日曬賺來的辛苦錢,害他們沒錢繳房租跟小孩學費。

店家:「就是他(別家店)看到我的PO文,他主動跟我聯絡說,他上個禮拜才被這個慣竊偷。」

圖/TVBS

沒想到貼文引來大批迴響,因為不只一位受害者,其他商家也紛紛出面指認,就是這位婦人偷錢。

警方獲報以車追人,掌握嫌犯行蹤,發現她人在台中某醫院做癌症化療,警方等她完成療程後,依竊盜罪嫌帶回警局偵辦。

埔里分局副局長陳志文:「皮包裡面有新台幣五萬元現金,這些錢都是(店家)自己日曬雨淋、辛苦賺來的,裡面還有阿嬤的手尾錢。」

圖/TVBS

嫌犯身患重病,但也不能偷別人的血汗錢,業者說會要求她趕快還錢,畢竟全家都得靠這些辛苦錢過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警方#網路#工作#機車#嫌犯#業者#報警#醫院#老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1

0.1666

0.3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