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樓上住戶欠債!補習班遭炮連2炸 討債男落網 消防局重罰3萬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3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3 15:04

凌晨12點多,新北市一間補習班竟然被人放爆裂物!附近居民驚醒,急忙報案,警方隨即調閱監視器,發現有人在騎樓引燃大龍炮,犯案後駕車逃逸,警方鎖定車輛,不到三小時,逮到人,這才發現,他們是來找樓上住戶討債!

圖/TVBS

 
騎樓傳出爆炸聲響,亮出劇烈火光,煙霧瀰漫火星亂噴,場面極其驚悚,到底是誰在這裡放爆裂物?

調閱監視器還原,白色轎車緩緩靠近,一間補習班門口,黑衣男走到路邊,放了一盒不明物品,蹲在一旁偷偷點火,眼看亮出火苗,隨即跑開駕車逃逸。

記者李潔:「才開學沒幾天,補習班就被人放大龍炮,這一炸不僅滿地都是碎片,連附近住戶也全被嚇醒。」

 
圖/TVBS

附近住戶:「就很像氣爆聲,大家都睡著了,然後以為是不知道是煙火,還是槍聲,但是第二聲就更明顯,所以沒多久,警察救護車都來了。」

3日凌晨新北市新莊傳出巨響,被放炮的補習班表示,沒有與任何人有糾紛,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發現嫌犯為了躲避追緝,還用口罩遮住車牌,沿路逃竄,但他們的車款早已被警方鎖定,就在案發後三小時,當他們再次出沒,立刻攔下,31歲蔡姓駕駛供稱,自己只是負責開車,供出是29歲林姓男子與當地住戶有金錢糾紛,當晚是要去找一名綽號叫阿裕的人,催討三萬元債務。

新莊偵查隊副隊長江俊賢:「補習班的意思是說,跟他們是沒有關係啦,是他前幾天是有看到有類似的人,在附近出沒,應該是來催討債務的。」

圖/TVBS

走在前面的,是放炮的林姓男子,白衣男是載他的蔡姓同夥,供稱半夜開車兜風,卻是討債放炮,如今一起被依社維法送辦,消防隊也會對此開罰,罰單一張3萬到15萬元。

不過最倒霉的,恐怕還是補習班,電燈被炸壞,門口也亂七八糟,好在當下,不是上課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補習班#爆裂物#居民#驚醒#討債#逃逸#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1332

0.2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