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偽鈔加油!店員攔截不及!嫌囂張逃逸 又狼狽遭逮

記者 紀爰 /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18:53

嘉義一名男子,拿自製偽鈔去加油站消費,店員發現時來不及攔截,男子成功逃逸,眼看用假鈔太好賺,隔天,嫌犯想故技重施,開同樣的車,違停路中間清點假鈔,結果卻碰上巡邏員警,他以為事跡敗露,心虛落跑,最後衝撞到分隔島才停下,並供出自己犯案,員警循線追查到印製偽鈔據點,並帶回兩名男子偵辦。

圖/TVBS

 
凌晨一點多,加油站員工,幫黑色自小客加油,接著,駕駛拿現金給店員,並發動引擎想離開,這時店員發現收到假鈔,跑出去想攔截已經來不及。

記者vs.員警:「有看到他拿假鈔,就趕快要跟他講啦!」

結果,隔天晚上8點多,男子開著同一輛車,違停在嘉義民雄文隆村大馬路中央,警察看到覺得奇怪,上前盤查,結果男子卻心虛,企圖衝撞警車,一路逃逸7公里,結果開太快失控,衝撞分隔島。

 
雙福消防分隊長顏新訓:「發現現場已經有多名員警及警車,受困的駕駛已經自行脫困。」

圖/TVBS

原來,男子違停在路中間,疑似在車內清點假鈔,因為前一晚去加油站用假鈔成功得逞,想故技重施,再次犯案,但開車停路中央引起警方關注,他以為自己事跡敗露,警察要抓他,反而心虛落跑,誰知道自食惡果,自己先撞了車,車內起出了85張千元假鈔,警方不費吹灰之力逮人。

民雄警分局副分局長張新養:「楊嫌主動由駕駛座取出偽鈔一疊,經詢問楊嫌坦承有持偽鈔加油,全案依法偵辦移送。」

圖/TVBS

事後,員警循線查獲男子印偽鈔的據點,嫌犯為了躲避追查,還在建築外牆裝設監視器,員警進入並帶回兩名男子偵辦,而這些假鈔還流竄到哪裡,還得查個清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嘉義#偽鈔#加油站#逃逸#巡邏#員警#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13

0.1901

0.4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