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盤查拒檢!駕駛還「倒車衝撞催油門逃」 員警連開五槍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3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3 13:36

駕駛拒檢還衝撞警車!2日深夜,新北市有員警看到轎車沒開車燈,上前盤查,結果駕駛竟然催油門,倒車衝撞警用機車落跑,雙方追逐近7公里,最後警方在板橋文化路找到車子,發現車內有60支針筒,但駕駛徒步逃逸,已經掌握他的行蹤,將盡速找人釐清。

圖/TVBS

 
看到這輛可疑的紅色車輛,示意靠邊停。

警方vs.拒檢嫌犯:「沒有打開頭燈,開頭燈我有開啊,剛剛啊,我現在停下來原來熄掉了。」

只見駕駛還有拉下車窗,回答警方問題,結果下一秒,

 
警方vs.拒檢嫌犯:「欸欸欸我們車,停下,別別別,下車,砰砰砰砰砰(單丟越來越大),好了啦。」

圖/TVBS

駕駛催下油門,往後衝撞警車,警方連開五槍嚇阻,但嫌犯豪不理會,還差點撞上警察,加速逃逸。

目擊民眾:「把他們兩台(警車)撞倒,然後就起步喔,當然我認為應該有破胎。」

事發就在2日晚上11點多,新北市的中和,這輛紅色轎車,因為沒開大燈遭到盤查,結果他竟然拒檢落跑,上演一場警匪追逐,就從安平路,追捕到板橋的文化路上,前前後後七公里,最後發現駕駛棄車逃逸。

圖/TVBS

車輛被找到,車燈還是亮著,甚至可以看到轎車的車胎被打爆,只剩下輪框,周圍還有許多刮痕。警方立刻循線追查,發現了嫌犯蹤跡。

中和分局安平所長呂勝民:「因為當下有查驗身分,確認駕駛人就是車主,他是步行往板橋區,文化路方向離去。」

 
進一步調查,嫌犯就是40歲的李姓車主,有毒品、搶奪前科,警方事後也在車內找到60支針筒,是否有殘留毒品,還有待檢驗,只是這回,駕駛拒檢,還衝撞逃逸,到底為了隱藏什麼如此拚命,只能等抓到人才能確認。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拒檢#衝撞#警車#逃逸#追逐#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1078

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