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哪一期的?退休警提醒「警車違停」 遭學弟嗆聲:開你罰單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2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2 13:44

「你什麼態度!」桃園中壢一名退休員警,日前經過中華路二段時,發現一輛警車違停在人行道,身為學長想要上前提醒,結果竟「學弟」嗆聲,還反過來開他罰單,雙方爆發嚴重口角。對此,中壢分局回應,會用最嚴的規範來處理雙方違規的部分,同時會再訓練員警執勤上應對的態度。

圖/畫面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民眾蕭姓男子:「等一下!等一下!哇塞。」

民眾發現巡邏警車違停在人行道,想上前提醒結果員警關上車窗直接倒車離開,他超傻眼雙方因此爆發口角。

員警vs.蕭姓男子:「口罩戴好!你不是要看這個嗎?!你現在呸什麼呸啊!又沒有叫你拉下來,口罩戴好啊,載具給你看啊,口罩戴好了啦,那就戴你不是要看嗎,現在叫你戴好了啦,我們確認完身分了,麻煩你口罩戴一下,你年紀輕輕這麼囂張喔。」

 
圖/畫面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他拉下口罩給員警辨識身分,認為根本沒超過3秒鐘還被刁難,一旁女警好尷尬想要緩頰,兩人火氣越來越大吵得更兇,這下員警也反過來要開他罰單。

員警vs.蕭姓男子:「你違停啊,好!我違停!好!趕快治!我看你3637期,你講話這樣子講喔,你有沒有帶駕照,哇遇到這種的,詹分局長你看一看齁。」

連職等跟分局長都一清二楚因為他其實是一名退休員警,6/25在桃園中壢中華路二段看到巡簽郵局的警車違停,認為會讓民眾觀感不好可能被誤認在吹冷氣睡覺,身為學長好心提醒結果反而被學弟嗆聲。

圖/畫面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中壢分局副分局長詹枝松:「立即以最嚴格之規範,針對雙方違規部分均舉發在案,並要求同仁爾後執行任何勤務,均應慎選巡邏車停放位置避免遭民眾物議。」

無論是前輩還是後輩雙方都把車開上人行道,警方認定違規屬實,都被開單,而員警遭質疑執勤態度不佳,警方表示會多加宣導並注意執勤技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男子#員警#桃園#口罩#違規#冷氣#口角#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1104

0.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