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不舒服!女潛客疑體力不支 友急救援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劉欣逵 許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9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9 20:23

不少民眾把握暑假最後一個周末,出來走走,卻差點出意外!基隆潮境公園,今天(29日)上午,一名王姓女潛水客,進行自由潛水時,疑似體力不支,身體不適,還好被友人及時發現救上岸。雖然脈搏、血壓都正常,但以防萬一,還是送醫治療!另外在新北金山中角灣,同樣湧入遊客,來吹海風、踏浪,大家都是為了要抓住暑假尾巴。

圖/TVBS

 
救護車停放在岸上,一名綁馬尾的女子,連潛水穿的防寒衣,都還來不及脫,被朋友攙扶上救護車。

女子友人:「妳坐前面嗎?」

實在好不放心上前查看,準備一同搭上車前往醫院,因為他們的朋友,剛剛在潛水時差點出狀況。

 
圖/TVBS

這裡是基隆的潮境公園,29日上午不少民眾把握好天氣,來到這裡潛水,但上午8點多,一名20多歲的王姓潛水客,下水進行自由潛水時,疑似體力不支突然感到身體不適,還好有同行的友人,趕緊先把她救上岸,同時通報警消,雖然脈搏血壓指數都正常,但以防萬一還是被送醫治療。

現場人員:「好,可以了,謝謝,謝謝大家的配合。」

圖/TVBS(非當事人)

長潭里安檢所所長上尉劉柏賢:「在此呼籲民眾從事水域活動時,務必結伴並注意安全,避免意外發生。」

艷陽高照,新北市金山中角灣,沙灘上也有好多民眾,抓住暑假尾巴,帶著小朋友,在最後一個周末來吹吹海風,踏踏浪。

立起陽傘跟桌椅,在岸上的時候,不論是要拍照打卡,還是閒話家常,口罩得戴緊,保持社交距離,畢竟現在疫情警戒還在二級,天氣很熱,只希望能夠忍一時海闊天空,之後在海邊可以跟之前一樣,盡情享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眾#疫情#人員#遊客#報警#新北市#北市#意外#天氣#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030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