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情!詐騙集團「拋棄式」車手 被抓就換人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8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8 13:42

台北市一名七旬婦人,日前遇上假檢警詐騙,警方循線追蹤,很快就抓到其中一名車手,但詐騙集團得知他被抓,卻根本不在乎,直接把車手「拋棄」斷絕聯繫,繼續詐騙同個被害人,再派新的車手取款,但也是因為這樣,讓警方有機會往上追蹤,最後共逮到五人。

圖/TVBS

 
警方 vs. 詐騙車手:「哈囉,你先開門一下好不好。」

終於等到嫌犯把門打開,大批埋伏員警立刻拿著拘票,衝進住家內準備壓制嫌犯。

警方 vs. 詐騙車手:「這是法院的拘票。」

 
同一時間另一處社區大樓地下室,也有共犯被警方圍捕跑都跑不了,原來他們都是詐騙車手共5人落網,會被抓到是因為他。

圖/TVBS

在警局內被上銬這名21歲的林姓車手,也是同夥抱著現金坐小黃逃逸,很快就被警方逮到,但集團成員知道他被抓根本不在乎,果斷拋棄他繼續詐騙同個被害人,原來被害的70歲婦人,遇上假檢警詐騙共面交4次被騙300萬,前面2次都由林姓車手取款被逮後,集團馬上斷絕聯繫把一線車手拋棄,再派新車手取款警方才有機會,往上追蹤將全員逮獲。

社子派出所所長 洪明煌:「嫌犯總共分成4次取款,金額是300萬。」

警方 vs. 被害婦人:「叫你去匯錢,解除一些東西,那阿姨我跟你講,這是典型的詐騙。」

同樣的手法也差點騙到這名盧姓婦人,以為碰上假檢警跑到銀行要匯款30萬。

圖/TVBS

警方 vs. 被害婦人:「檢察官法院,都不會跟妳主動要錢。」

 
幸好行員和警方及時阻止保住了錢,雖然是千年老梗但還是有人持續上當,但這回提款車手果斷被拋棄,詐騙集團的無情也讓警方直搖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警方#時間#員警#北市#詐騙#嫌犯#逃逸#詐騙集團#假檢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25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