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旬翁發燒「沒錢」拒就醫 警霸氣相挺:我處理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6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11:01
6旬翁因身體不適坐在地上,向警方說自己沒錢拒絕送醫。(圖/警方提供)
6旬翁因身體不適坐在地上,向警方說自己沒錢拒絕送醫。(圖/警方提供)

高雄三民區一名67歲黃姓男子日前身體不適倒在路旁,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發現黃男有發燒情形,欲將其送醫就診,沒想到黃男坐在地上,遲遲不肯就醫,理由是「沒錢」,警方詢問後,了解黃男生活困頓,霸氣說:「沒錢我處理,你不用煩惱」,讓黃男非常感動,但他怕員警破費,再次拒絕就醫,吃了救護人員給的退燒藥後才離去。

6旬翁發燒拒送醫,救護人員不放心,當場提供退燒藥給他。(圖/警方提供)

 
警方表示,23日晚間6時許,接獲民眾通報,有人倒在三民區河北二路與自立一路口,警方至現場時,發現男子身體有發燒情形,欲將其送醫就診,但黃男因身上沒有錢,不願意去醫院,也沒任何親人可聯繫,擔心黃男身體出狀況,警方霸氣說:「沒錢我處理,你不用煩惱」,但黃男仍拒絕送醫,避免讓員警破費。

隨後,救護人員也提供水讓黃男補充水分,並扶他至一旁休息,黃男已恢復精神,救護員還是不放心,當場提供退燒藥給黃男,黃男對於員警及救護人員全力熱心協助對待,感激不盡。

更多新聞:8月最熱時期來到!全台紫外線過量 5縣市高溫預警

 
6旬翁靠撿回收變賣度過生活,發燒沒錢拒絕送醫。(圖/警方提供)

據了解,黃男當天在三民區騎腳車撿回收變賣,因為在太陽底下騎了一個下午,身體不適倒在路旁。警方呼籲,民眾如遇突發狀況,需警察協助服務時,可撥打110報案,員警會視狀況予以適當協助或通報轉介處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發燒#退燒藥#送醫#治療#路倒#撿回收#沒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069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