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不熟路況!祖孫三人騎四輪車 慘摔邊坡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0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0 18:43

在河邊騎四輪車,看起來輕鬆又自在,但還是要當心!有一對來自台北的吳姓爺爺、奶奶,昨天(19日)帶著6歲孫子到宜蘭冬山河親子公園,租電動四輪車,騎乘過程時遇到彎道,疑似因為對路況不熟,才會連人帶車翻到三米高的邊坡,車子也因此泡水,但還好祖孫三人只有身上擦挫傷,沒有大礙。

圖/TVBS

 
救護人員抱著一名小男孩,趕緊上救護車,不斷安撫他的情緒,後頭還緊跟著一名婦人,但婦人的手都一直扶在腰邊,似乎有點不太舒服。

員警vs.救護人員:「不要哭不要哭,你的電話幾號。」

男孩就算已經進到救護車上,但受了傷實在好痛,因為他們不久前,才剛騎電動自行車,一不小心摔到河邊,車子整台泡水。

 
圖/TVBS

電動自行車租賃業者賴先生:「下來的時候,又馬上彎嘛,結果他可能是反應方面,就直接騎下去。」

事發就在19日下午3點多,一對吳姓爺爺奶奶,帶著6歲孫子,從台北來到宜蘭冬山河親水公園,自行車步道,租了一輛電動四輪車,原本想愜意度過午後,過程中卻疑似因為路況不熟,有斜坡,在一處彎道,直接翻落到一旁三米高的邊坡。

圖/TVBS

祖孫三人送醫治療,多處擦挫傷撕裂傷,至於掉下去的四輪車,控制器蓄電池都因為泡水受損,後輪爆開損失上萬元,不會向客人追究,畢竟人沒事最重要,只是這活動看起來很安全,但剛開始得慢慢熟悉,轉彎處要減速慢行。

電動自行車租賃業者賴先生:「一般來說順順地騎,這(速度)有固定,差不多25(公里)以內,騎的過程一定要看前方,對方來車要稍微閃一下,最主要那裏還是要做個護欄。」

冬山河親水公園園方則強調,都會檢查路面坑洞跟路況,這次發生意外會進行內部檢討,減少類似事故再發生,畢竟開心出遊,玩到摔進河裡,真的有點驚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意外#送醫#宜蘭#出遊#電動自行車#冬山河親子公園#邊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88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