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想出國!高雄男辦護照 因「這身分」遭逮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9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9 11:59
何男因通緝犯身分,辦理出國護照遭逮。(圖/警方提供)
何男因通緝犯身分,辦理出國護照遭逮。(圖/警方提供)

疫情爆發至今,許多人都悶壞了,「好想出國」成為大部分人的心聲。高雄一名23歲何姓男子,打算和朋友到馬來西亞自助旅行,昨(18)日下午到行政院南部服務中心辦護照時,卻被眼尖員警發現形跡可疑,一查身分,原來他是通緝犯,當場遭逮捕。

疫情趨緩,許多人都迫不及待想出國。(圖/TVBS資料畫面)

 
警方表示,昨日下午4時許,員警巡經苓雅區政南街與輔仁路口時,見2名男子形跡可疑,欲往行政院南部服務中心辦理行政事務,警方也跟隨進入,隨後,辦理出入境事務的工作人員,向員警表示,何男的身分似乎有問題,員警一查,何男於今年7月因妨害自由案,遭高雄地檢署發佈通緝。

更多新聞:阿富汗總統傳帶鉅款逃亡!千金遭起底 爽住紐約豪宅

由於何男不知自己通緝犯的身分已露餡,還一直詢問出國事宜,直到員警走近身旁,他才一臉錯愕,並向警方喊冤,表示自己之前涉及的案件,已經繳完罰金,不知竟因遲未出庭遭到通緝,原本規劃和朋友到馬來西亞自助旅行2個月,卻因護照過期,前往南部服務中心詢問簽證等出國相關事宜,沒想到都還沒出國,反遭警方逮捕,讓他直呼:「也太倒霉了吧!」。警方表示,全案在訊問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何男因通緝犯身分,辦理出國護照遭逮。(圖/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大媽大叔哭哭!好市多配料區改「這包裝」 無法加到爽了

警方呼籲,民眾若有涉及訴訟案件,應注意通知時間按時出庭應訊,若有住居所變更,或其他原因未能到案說明,亦應主動陳報請求改期,以免自身權益受損。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通緝犯#出國#自助旅行#護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04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