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孫要聽的歌 阿嬤知道!遭反鎖男童不哭了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5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5 19:02

高雄市有1名阿嬤要帶孫子外出買東西,她先出門牽車,沒想到,年僅2歲的孫子,竟然把自己反鎖在家裡頭,當場放聲大哭,讓阿嬤心急如焚,消防人員趕到,本想播放熱門的洗腦兒歌《鯊魚寶寶》來安撫他,沒想到,被阿嬤阻止,結果,金孫要聽的歌一播出來,阿嬤知道!遭反鎖男童果然不哭了。

圖/TVBS

 
員警vs.阿嬤vs.里長:「不哭!不哭!牽個機車要進去抱他,他就按到了啊!」

要帶著2歲的孫子出門,不過就是先出來牽車,孫子竟然把自己反鎖在家裡頭,他放聲大哭,把阿嬤急壞了!

圖/TVBS

員警vs.阿嬤vs.里長:「不小心的喔!好啦好啦!對不起!關快1小時了喔?對!放那個《鯊魚寶寶》,孩子愛聽那個!不要!不要!他不要聽!」
 

聲嘶力竭哭了好一會兒了,消防人員建議,不如播放風靡兒童界的《鯊魚寶寶》來安撫他,誰知阿嬤有不同意見!

員警vs.阿嬤:「放大聲一點讓他聽,大河向東流啊!天上的星星參北斗啊!」

圖/TVBS

豪邁的連續劇主題曲,果然讓金孫忘了哭鬧,跟著左右搖擺,趁著他緊盯手機螢幕,其他的消防隊員就在後門,展開破門行動!

男童阿嬤:「我帶他去買個東西,我想說摩托車先牽好,然後抱他出來,他馬上就給我按了,他馬上就反鎖了,對啊。來了!來了!阿公來了!」

反鎖意外發生在高雄市吉林街,還好消防隊員及時救援,化解危機,只是,金孫跟著阿公看連續劇,喜歡的不是兒歌,這歌曲的品味,倒是讓消防隊員很傻眼!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意外#手機#高雄#員警#高雄市#機車#消防#兒童#人員#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1009

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