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快上來呀!男研究生落水失蹤超過12小時 母焦急哭喊


發佈時間:2021/08/12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16:15

22歲成大林姓研究生,11日下午跟同學騎車到大埔鄉湖濱公園,疑似在六角亭附近玩跳水,結果手機掉落,他彎腰撿手機時,不慎跌落水中,由於連日豪雨,曾文水庫接近滿水位,警消出動橡皮艇及潛水人員持續搜救,林同學的父母也到場,拿著兒子衣物哭喊,要他趕快回家。

圖/TVBS

 
落水學生母親:「有沒有聽到,趕快上來呀,趕快上來呀!」

兒子落水失蹤超過12小時,爸爸媽媽回到事發地點,拿著兒子的衣物,要他趕快回家。

落水學生父親:「謝謝你啦,我現在覺得是,我們就是(等)。」

 
家人站在涼亭邊,心急如焚,而前一天跟落水研究生一起來的同學,則是抱著頭啜泣。

圖/TVBS

消防隊員:「他們在六角亭進行跳水的動作,昨天的水深大概是到這裡,這個男大生,他從這邊要跳,跳下去要撿他手機,跳跳來這邊,有沒有看到,他是在樓梯的右方這邊。」

看到大批搜救人員,附近民眾回想,前一天2名研究生,準備下水玩,疑似公園管理員擔心危險,還有勸他們離開。

民眾:「他們車停這裡,昨天有管理員在這邊看,說不要下去,他們講不聽,一直走到涼亭,彎腰結果手機掉了,他去撿手機。」

圖/TVBS

兩名研究生的機車,還停在案發處不遠,落水的林姓同學,就讀成大材料研究所一年級,11日上午跟同學,騎車到曾文水庫旁,湖濱公園的六角亭,疑似去玩跳水,結果手機掉落,林同學彎腰撿手機時,跌進水裡,只是,連日豪雨,曾文水庫近滿水位,相關單位早就封閉湖濱公園,研判2人是從旁邊小路,偷偷進入。

大埔分駐所所長魏裕溢:「夏天戲水,應到合法且設有救生員的場地,切勿任意進入危險水域戲水,以保障自身安全。

 
疑似跟同學相約玩水,結果不慎跌落,警消等相關單位,持續搜救,不放棄任何希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豪雨#民眾#安全#機車#消防#學生#水庫#手機#跳水#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35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