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酒聽見敲門聲!見10煞包圍酒吧 2男逃跑遭砍傷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8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8 13:57

新北市土城一家酒吧凌晨發生砍人案!酒吧業者和多名朋友原本在店內小酌,其中一名男子和其他人起口角,氣的摔酒杯離席,沒想到半小時後,十多名黑衣人包圍酒吧,砸店噴滅火器,有兩人想從後門悄悄離開,卻被圍堵,砍得全身傷,目前警方逮到兩名嫌犯。

圖/TVBS

 
一群黑衣人,深夜在路口叫囂,沒多久現場白茫茫一片,揚起大量白色粉末,一夥人分頭包圍酒吧,開始沿路追砍。

店門口被滅火器噴的亂七八糟,密密麻麻腳印,都是嫌犯留下的痕跡,巷弄內血跡斑斑,警方拉起封鎖線仔細採證,新北市土城這間酒吧,凌晨四點多發生砍人案,驚動附近住戶。

附近住戶:「(差不多幾個人),有十多個人,從那邊砍到那邊,(追來追去就對了),對追來追去,被砍的那個一直喊,我沒有怎樣我沒有怎樣。」

 
圖/TVBS

警方到場時嫌犯已逃逸無蹤,當天老闆和多名友人在店內小酌,其中一名綽號叫小馬的男子,疑似酒後和其他人起口角,怒摔杯子離去,半小時後一票黑衣人,包圍酒吧大力撞門並噴灑滅火器。

記者簡育琦:「被害人當時從店內監視器發現,前門有狀況,因此打算從後門逃逸,但才沒跑幾步路,就被一群惡煞盯上,當場被砍的血流不止。」

23歲的楊姓男子胸口有五公分刀傷,另一名蔡姓男子則是全身多處中刀,還在手術急救中,警方清查嫌犯共搭四輛車犯案,已經通知車主說明。

圖/TVBS

土城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哲平:「查獲兩名在場犯嫌,我們將持續擴大釐清,追查其他犯嫌,全案依殺人未遂傷害,及妨害秩序罪嫌偵辦。」

喝酒喝到差點連命都沒了,警方全力緝凶,要釐清到底什麼糾紛,讓嫌犯殺紅眼刀刀見骨。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喝酒#緝凶#糾紛#口角#刀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64

0.2178